至從我的好朋友Cat推薦我WEB TOON線上漫畫

我的人生從宅變成了宅到無藥可救

下面這張就是Cat!!!是個外表不宅卻有微宅基因的少女( 疑?少女???? )

。。。

接觸這網址的第一部漫畫看臉時代

內容是關於一個長期遭受霸凌的小胖仔用盡心思轉學

轉學到新學校的第一天,也就是開學日

他竟然變成了一個身材臉蛋皆極品的花美男!!

重點是他那具肥肥胖胖的身體依然在

這我倒是不知道怎麼辦到的,總之男主角擁有2具反差極大的身體

一個是矮胖眼鏡男,負責晚上在便利商店打工賺取生活費

一個是帥氣度爆錶,負責在學校交際應酬吸引愛慕眼光的高中生

這兩具身體無法同時使用,一個活動時另一個就必須睡覺

而矮胖身體總是容易吸引到別人想揍他霸凌他

帥氣身體卻是打架超強,無論力度速度都可與容貌並駕齊驅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反差萌了...

整部漫畫角色個性鮮明,每一個出場人物都讓人覺得在性格色定上有獨特魅力

個人覺得這部漫畫男生女生都會喜歡,有帥哥正妹撐場。

在加上劇情有趣,有打鬥有戀愛。這部漫畫根本不會有人不喜歡看呀!!!

點下圖直接瞬間移動送你過去

P.S: 最新一集的那個女跟蹤狂有夠可怕的

為了躲在男主角家裡窺探他,竟然包著尿布躲在櫃子下住了好幾天 (媽呀我要吐了)

另外下面這個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比起男主角我更喜歡在烈


。。。

。。。

再來介紹一步我非常佩服的漫畫家<微疼>

他的作品分別有不要笑當兵的人"&"微不幸劇場

至於為何特別佩服這位漫畫家,在於他真的非常的倒楣

倒楣到不可思議的他將他的倒楣故事畫成了漫畫"微不幸劇場"

而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運的,他生活持續發生倒楣的事,所以他的漫畫題材就源源不絕的一直湧現。

是一部不需要動腦的漫畫

至於他另一部"不要笑當兵的人

這部非常推薦給即將入伍或是男友即將入伍的人看

裡面發生的事幾乎86%應驗

為何我沒有當兵卻敢說出這麼高的數據??

因為我男友在2016年10月26當兵去了,2017年2月17就退伍了,也就是這個月的17號,倒數10天退伍....... ((4個月的海軍陸戰隊))

男友當兵後扣除一開始的18天不能講電話,剩下的每一天幾乎會跑好幾趟電話亭打電話跟我分享他的軍旅生活

為了紀念他的軍旅生活我甚至把他當兵時跟我分享的事寫進了一本專門記錄他當兵的日記

當看到這部"不要笑當兵的人"時,裡面一一畫出了男友說的每件事

我差點都要以為這漫畫根本是我男友去編劇的

內容從收到兵單開始慢慢的講解過程,甚至還會有提醒當兵時會遇到的注意事項優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

再來這部"奇奇怪怪"

一開始看他一直掛在排行榜上就覺得奇奇怪怪了

畢竟他的封面照選得很灰灰暗暗,色調完全部討喜

看他掛了將近1個月我才點進去看這漫畫

不看沒關係,這一看就上癮了!!

這部漫畫主要是短篇漫畫集結的

每一篇的內容真的都很奇怪.....

怎樣的奇怪法我很難形容,總之就是看到最後會和其他讀者產生共鳴

在每篇的最一幕總是一個感想"對呀,這個結尾就是奇奇怪怪獨特的結尾呀"

漫畫內的每一樣發明都覺得非常厲害,很佩服作者腦袋到底是裝什麼,甚至都開始好奇他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了

*這部漫畫的其中一篇"整容液"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我在看這部漫畫之前就看過"整容液"這小篇幅了說~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

這部"蛋男情緣"的女主角我真的不怎麼喜歡

女主角是個非常依賴青梅竹馬的人,整天黏著青梅竹馬到都沒有朋友

雖然這也不是她的錯,畢竟她從小失去父母,當時陪在她身邊的就是青梅竹馬...

但由於女主角這樣的個性導致青梅竹馬故意疏遠他,目的是希望女主角因此能去結交其他新朋友

就在女主角覺得被青梅主馬遺棄時,她房裡出現了一課比砂鍋還要大的蛋

蛋裡跑出了一個裸男,一個帥氣裸男!! (不知道哪裡有在賣那種蛋?真想要買個一打

這個小裸男個性很像小朋友,總是向女主角撒嬌,十分討喜

許多網友看完"看臉時代"的變態女跟蹤狂,都會來看蛋男情緣壓壓驚

這個小屁孩真的很可愛,我個人覺得他比女主角的青梅主馬討喜。

現在畫到第16話了,我好期待可愛蛋男跟青梅竹馬男見面的那一刻。愛恨情仇三角戀就要展開了

如果你剛好感情不如意,內心需要填補空虛寂寞的話。快點去看蛋男情緣暖暖心~

 

 


。。。

。。。

這一部"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是部我覺得把整型描繪的很清晰的漫畫

為何要整形?  如果整形前被笑醜,整形後被笑假,那你會怎麼選???

當然整部漫畫不是在講"整形"這件事,也不是在介紹你整型產品的漫畫,而是包含了許多人性。

本質上跟"看臉時代"有點相似,這也讓我開始深信這個世界就是看臉決定人生這件事。

*希望這個世界上少一點霸凌!!!

另外故事中安排了一位顏值高但內心邪惡的少女在女主角身邊裝好朋友

說實在的很想給他八蕊......

雖然很想打爆這個心機妹子,但這現實社會的心機鬼又何嘗打的完呢??

這不就獻給每個愛美愛漂亮的女生吧~~

我滿喜歡這部漫畫把女主角化的真的很"整形"的臉

不像一般的少女漫畫,說是整形了卻也看不出整了哪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

"鬼新娘"這部漫畫的男主角我覺得很有趣

男主角整個善發出"動物"的氣息,而我本來就對於另類題材的漫畫特別感興趣

像這次推薦的這幾部漫畫都和已往的單純的校園戀愛、職場戀愛有著不同的故事設定

故事內容是一個少女某天半夜看到路上有個少年在吃貓咪(據透:其實少年根本沒吃貓咪啦)

少女嚇一個不要不要的,結果開始了與男主角的邂逅

男主角是個鬼怪,法力高強那種。

從女主角見到男主角之後,女主角彷彿天靈蓋被打開一樣

開始看見一堆妖怪!

這些她看見的妖怪每一個想吃她

而男主角也在猶豫要娶女主角還是乾脆吃掉她

就在保護因妖怪嚇得要死的女主角過程中,男主角決定娶她了

你以為故事結束了嗎?  錯

男主角娶了女主角之後,女主角升格鬼新娘

從此以往追著她跑的妖怪都不敢動她,但變成了想動她的都是更強大的妖怪了!!(不知道這女主角在倒什麼楣)

不過既然是漫畫,肯定男主角每每都能英雄救美der~~

所以各位同志們就擔心,盡情的看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

總之今天的漫畫就介紹到這裡

這幾部漫畫都非常推薦優!!!

如果有看到什麼好看的漫畫也歡迎留言給我交流一下

。。。

。。。

我個人最討厭的就是不好的END

如果以海賊王來舉例的話 艾斯的死跟梅莉號燒掉 都讓我覺得超級不開心

至於彼岸島我就放棄了,那部漫畫我已經覺得沒有希望了

人類終究會在作者筆下死光光吧.....

 

。。。

。。。

 

#晚安

 

#刷牙#刷牙的貓#晚安💤

上官琁(@ninaeranina)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文章推薦

你準備好老後破產了嗎?

 

不動刀的拉提、緊緻、增生膠原蛋白真正的逆齡小心機,全靠⚪️⚪️⚪️⚪️!!!(沒有最美,只要更美)➰嘉義-霏米美學🍉

 

《TATTOO》關於我的刺青還有我推薦的刺青師,刺青對我來說是回憶還有紀念。(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