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一定要擁有一個「帶把姊妹淘」👭

在我周遭,大部份的直男對gay不會有太多的意見,但也有少部分男生對gay會帶有一點反感的心理。

有的則是gay跟T都不喜歡。

但對女生來說,gay跟T都是種必然的存在。女生信奉的是愛情主義,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為何要有性別限制?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還是會有女生覺得愛情一定要一男一女才能算是愛情、才能共組家庭。

之前看過影片對國外小朋友詢問關於同性戀的議題,大多數小朋友不持反對意見,甚至好幾個小朋友天真的說:「他們相愛就好,應該尊重。而且為什麼要管他們那麼多?」

我真心覺得好棒棒👏🏻👏🏻👏🏻
連小孩都明白的道理,
卻還是很多人不了解。

ㄧ探討兩性問題多元成家
這只是替靈魂裝錯身體的人本爭取公平
每個人都應該尊重他人
而不是分少部分或大部分。

別瞎扯什麼同性戀害人類絕種
一堆夫妻不生孩子是因為養不起才不生
還有很多例子是不希望孩子影響夫妻情感,又或是不希望照顧孩子這件事剝奪了原本工作上的成就與人際關係。

常聽很多人抱怨,當了媽媽以後沒有自己的時間,生完孩子身材走樣、體力也大不如前,公公婆婆也只是想到逗弄小孩,平時還是自己獨立照顧孩子,而丈夫工作下班也累,寧願玩線上遊戲說是紓解壓力,也不願意主動洗個奶瓶換個尿布。當孩子出生後,改變的最多、犧牲最多的是身為母親的人,無論幾歲成為人母,都有必須捨棄必須放棄的事,時間、友誼、漂亮衣服。
扼殺一個女人對婚姻對生子夢想的
絕對不會是同性戀。

那些明明局外人卻還要在婆婆面前數落別人媳婦的人、那一個個不懂得當婆媳橋樑的丈夫、還有只會出長嘴的大姑小姑大伯小叔。

現在我想像一下
我在泡奶餵奶換尿布時
婆婆去跳土風舞參加社交
公公泡茶看電視
老公躺在床上玩傳說對決
然後我一個身為母愛母性的偉大媽媽
包攬了9成的育兒工作。

馬的我肯定不生,
不需要刻意生個孩子證明自己有母愛。

雖然我還是想要一個可愛的女兒
但絕對不要用那樣的育兒經驗去換的。


離提很久了,
今天主要是要聊聊關於我的gay朋友們。

我到第一個gay好友在高雄認識的
他是個很愛漂亮愛撒嬌
很有自己美感獨特品味的人

一半以上,身為0號的gay
都會自己染頭髮!!
而且講究的程度比女生還高
保養、彩妝的部份更是不馬虎

我人生第一次漂頭髮
是在家裡讓他漂的。技術可好了👍🏻

再來喔18歲時認識了第二個gay朋友
他是一個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一開始並不會覺得他是gay
他在我眼中,就是個小男孩

大多數的孩子小時候
在性特徵發育前,個性真的沒什麼差別。

而這個朋友當時在我心中
就是一個這樣孩子個性的人
雖然他已經是個破處的大男孩了😂

由於跟他見面的時間很多
有天他來我公司探班時
突然跟我說他是同性戀
而我楞了一下。
因為原本他的個性如果是直男的話
我的確會有點討厭,
畢竟有些行為套用在男生身上就是會讓人不舒服的。
但他告訴我他是「姐妹」時
我的眼中他突然變得可愛了
彷彿直接snow特效套入。

我一直都很喜歡跟gay當朋友
我覺得大多數的gay都很率真
而且很愛漂亮、三八、有趣、講話很賤。

跟他們相處總是不會無聊

他不會像一些女生
明明妳穿的胖的要死
還要稱讚妳一句好好看好瘦⋯⋯

「欸,你今天穿這什麼鬼?」
「欸,你怎麼肥那麼多?」

我的內心os許多小花後
他開始自己講起了他的破處過程
越講越興奮,直白的用詞豪不掩飾
破處講完開始講不小心變巧克力棒的故事⋯⋯⋯⋯

然後我整個大開眼界越聽越驚訝
畢竟雖然他不是我第一個gay朋友
卻是我第一個破處的gay朋友

那天我們相談甚歡
也約定了要保密這件事(!)

但命運之神就是那麼巧妙
我當時工作的店家有監視器
而幾天之後⋯⋯⋯⋯⋯⋯
我從我公司會計,哭笑不得的模樣
聽到了她告訴我:「我跟你說,攝影機有錄音功能⋯⋯。你朋友的故事,我跟老闆都聽得一清二楚。」

嗯,我朋友很常來找我談班
我們公司會計跟老闆跟他也略有認識。

還好這件事沒有改變什麼
我的gay朋友個性大而化之
一開始覺得尷尬,但笑笑也就過了
而會計跟老闆都是尊重他人的人
他們覺得同性戀沒什麼
都一樣是渴望愛情的人。

性向,不會改變一個人的價值
人的價值,取決於他做的每件事

他是個熱愛工作並且有企圖心得人
這點我覺得大部分的gay跟T都是如此

他在用烹調也比我擅長
甚至在我月經過後會煮補湯給我喝

他挑選的禮物總是符合我的需求
這點一般的直男很難跟gay做比較
甚至多數的T都沒有gay那麼會挑禮物

他們總是會分享著與另一半的生活
開心就說開心,不開心就討拍拍
不會刻意像多數人一樣
明明內心虐慘,
看見人還是要說自己幸福美滿。


對我來說gay是比女生更貼心的存在。


擁有一個這樣的好姐妹
生活真的會精彩有趣很多

我認識的第三個gay朋友
是透過第二個gay朋友認識的
這個姐妹很虔誠
他除了自己很虔誠外
也常常帶我去拜拜

我們一起求過事業
一起問過姻緣
一切算過命,一切燒香一起淨身

拜拜算命,對大多數的直男來說
並沒有傳說對決、LOL、A片上各種去了來的有趣。

不同的神明有不同的拜拜方式
不同的神明喜好不同的鮮花素果

這樣祈求神明能帶來一點點幸運
對於半數的直男來說,不ㄖㄨˊ去趟召喚峽谷。


當你問直男朋友時:「哪件好看時?」
1. 選自己喜歡的,
要不素雅氣質要不素雅性感
總之9成男性選擇罪樸實最大眾的。
2. 回你:「這兩件有什麼不一樣?」
3.回妳:「妳喜歡就好,妳自己選啦!」

嗯⋯⋯⋯
 Gay的朋友通常會說
「你穿這件看起來會顯胖!」
「你皮膚白穿這件顯得更白」
「你這樣辣翻全場,肯定是焦點」
「媽呀,你這閉曲心件女,穿這樣無敵了呀!」

很少會有模糊不清或說懶得鳥妳的回答
更不會像某些男生一樣
永遠不懂紅色、酒紅色、磚紅色差在哪
不懂楔型鞋、厚底鞋、高跟鞋差別在哪?


再來說說我第四個gay的朋友
他的薪資還不錯
我真的認真覺得我的gay朋友
工作部份都很上進,且滿滿企圖心。

而大部分gay的品味都很好👍🏻
而且都頗自戀的😂
他的穿著風格總是充滿藝術氣息


大部分的gay
聊保養、衣服、彩妝、感情
總是有源源不斷的話題

有一次和他聊到《交友app》
我發現gay大部分都有在使用交友app
會去看帥哥,也會跟其他人比較
自我要求總是很高。

某次聽他說他見網友的經過
聽他抱怨看他翻白眼
再聽他說著想交男朋友
說著自己年紀越大越沒市場

這些煩惱都跟我有滿滿的共鳴
這些都是大部分女孩子的煩惱呀

我們擁有相同的煩惱
並且一起探討如何破解


。。。

我覺得他們結合了兩種性別的特性
他擁有女孩的細心還有男生的大氣
率真的個性,你永遠不用花心思去猜想他的想法。

他的存在也不會成為男友的眼中釘
不會因為談了戀愛疏遠了妳們之間的友誼


這輩子朋友不一定要多
但一定要擁有一個「帶把好姐妹」

而少男們
與其把他們當情敵、異類
不如把他們當戀愛攻略來得有建設性

過年過節禮物、惹女友生氣、穿搭、保養,別再為難自己500KB的腦容量了,去問問gay比較實際。

 

 

。。。

 

本篇文結束

 

更多琁琁的文章請點以下連結

這裡只有上官琁全文章分類

 

精選推薦文章:

我的處女男不難ღゝ◡╹)ノ♡屬於我的上升天秤金星獅子32歲中年大叔(๑♜д♜)

-人類圖-生產者人生角色4/6與6/2的愛情解剖與人格特質分析

紫微斗數// 命宮//夫妻宮//紫薇12宮×右弼空亡陰煞台輔天貴青龍紫薇廟息神流昌冠帶大耗龍德天寡宿天喜破軍天鉞鈴星

《食記》 那些年,會雷人的餐廳🍴。🌚😰😡🤢☠️👎🏻(不定期更新)

全台灣最好吃的拉麵在這裡!!!! (6/30更新)

環保重要還是身體健康重要?【OKAWA海洋吸管】

【開箱】具高生物分解之樸實無滑沐浴乳-野薑花口味(內有影片)

 

 


 

@___eer___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