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為i6前鏡頭美顏相機美肌1格拍攝的!

使用彩妝商品多為開架彩妝

86小舖、屈臣氏、康是美、小三美日、藥妝店購入。

如找不到相同產品,可用同類物品代替。

 

#琁是先畫眼妝才畫底妝的

 

 對比圖⤵️  點圖連結琁琁的IG

 

1. 素顏的時候!

琁眼睛周圍同時有黑眼圈、眼袋、汗管瘤、大小眼

希望醫美合作讓琁能打一篇抽眼袋填淚溝的文章吧😂

 

2.

上隔離!!

哪個牌子都能,但是這罐我用了第8罐了😘大愛。 

Sofina 蘇菲娜~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25ml)

  

3.

貼雙眼皮貼!

而我都只貼一邊😂

因為一邊在有次長針眼後 ,就常常突然變這樣⤵️

Miss bowbow撥撥小姐~隱形雙眼皮貼42回入
 
 

指甲油剝落到不行💔

  

這個雙眼皮貼是先把網子沾上膠水

再貼到雙眼皮上

卸妝溫水卸很好卸~

貼一邊眼睛就不至於大小眼差那麼多了

  

 

4.

畫眉毛!

我會先用眉筆描框

然後眉粉填滿

染眉膏再把黑色的眉毛染成 一致的顏色

呃,似乎畫太粗了😂😂😂

因為琁本來就有漂眉,所以其實畫一點點就能了

但我常常畫太深🌚眉毛真的不簡單啊!

 

1028眉筆

KATE 染眉膏

cezanne 眉粉

 

5.

上眼影

我用這盒最上面兩個顏色混一起

然後塗上眼皮跟下眼瞼

  

Sivanna~ HF-302閃耀之星眼影磚(7g)   NO.3

 

 

6.

用深一點的顏色塗在眼皮後方暈開

還有下眼瞼尾部!

  

愛麗絲夢遊仙境 眼影  超便宜!!

 

 

 

7.

 用最下面兩個深紅色沿著下睫毛畫

只要畫瞳孔下方到下眼瞼後方呦

 

8. 

畫眼線

琁的眼線選咖啡色

畫的時候沒有往上勾

上眼線自然的垂下 

下眼瞼處則在尾巴部份畫假的睫毛!

我有開一點點眼頭✅

有天為了買磚紅色口紅去藥妝店逛

最後買了CHIFURE唇膏 744色號

還買了這支~

就算開了眼頭也不會太兇的咖啡色眼線筆

平常用的黑色眼線液都用資生堂的夢思嬌眼線液  190幾塊而已

「canmake 眼線筆」的圖片搜尋結果

 

9. 

下眼瞼處,眼頭打亮!

眼頭打亮筆都習慣用etude house

之前用過另一個綠色包裝的,很好用,但停產了....

如果要去夜店的人也推薦另一個  ETUDE HOUSE~淚眼閃閃珠光眼線液

那個我也用了2冠去了,只是現在妝容比較柔和,就都用眼影筆了!!

「etude house 眼影筆」的圖片搜尋結果

 

 

10. 

上睫毛膏

上下睫毛都要塗!

我倒是沒有用假睫毛

以前很愛戴假睫毛,太久沒戴後,ㄧ戴就覺得扎眼。 

這也是蝶戀的睫毛膏

可是其實我覺得還˙有更多牌子的好用,只是當時還在CANDY SHOP工作時

因為有39元加購活動,我買了10支囤貨XDDD  所以就慢慢用了~~

 

眼妝就完成了!

然後是要上底妝了😂

以前我都先底妝再眼妝

但看了許多IG 教化妝的影片都相反

於是也跟著反過來進行了~~~~~

。。。

。。。

11.

上底妝

我有時候用氣墊粉餅,有時候用BB霜

用一點點就能了,薄薄一層即可!

  

底妝用朋友送的LANEIGA 氣墊粉餅

我個人還有買蘭吉兒的氣墊粉餅

相比的話LANEIGA比較遮瑕   蘭吉兒比較透亮

「Laneige」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老實說我用BB霜還是比較習慣 XDDD

Water ME BB霜是我最近買的底妝

我覺得滿好用的

 

12.

遮瑕

遮瑕我點在眼下、下巴、鼻翼、 鼻樑

然後用遮瑕筆用刷子點蓋!

多的會往顴骨有雀斑的地方上

這個用起來還不錯

我之後也想換回很久以前最愛的遮瑕 MAYBELLINE礦物遮瑕

那款比這款稀,遮瑕應該是這個效果比較好!!

但是礦物的化妝品似乎對皮膚比較好,而且之前那個用了至少3支XDDD


「big 遮瑕」的圖片搜尋結果

13.

修容

修容我會順便當鼻影用

還有讓嘴唇翹點,也會增加唇下陰影。

  

maybelline 修容

 

14.

然後我用這個打鼻影!!

上在鼻頭跟眉毛下方

我混了手指筆著的那個灰咖色

還有左邊數來第三個淺卡其色  

NAKED2 眼影組合 (15.6g) (#5)

 

15.

上腮紅

淡淡的就好

我還會塗一點在鼻頭

 我很愛這種珊瑚橘的顏色

【mik@vonk】蝶戀花漾光透腮紅(6g)  43號

 

16.

用珊瑚橘的珠光眼影打亮顴骨、鼻頭

  

HOPE GIRL 雙色眼影01號

這個沒有賣了!! 我網路上也找不到圖片!!

用其他牌子的也能代替!!主要是要打亮!!!

 用完覺得臉變得更立體了!!

 

17.

遮瑕嘴唇

完成咬唇妝前奏

琁的嘴唇很厚,所以都會遮瑕讓它看起來薄一點

    

以前在 CANDY SHOP賣韓國彩妝

蝶戀這款BB水凝我用第二罐了

可當遮瑕也可當底妝用

很方便XDDD

相關圖片

18.

唇膏也是開架的

 當初找不到紅磚色

這支已經比較接近我要的顏色了

我都拿它打底唇色

chifure 口紅 744

另外底色我也很喜歡 妙巴黎 07色號  極致裸粉

還有資生堂 雙色唇膏 10號  (淺色那邊)

 

19.

讓嘴唇更立體

 在嘴唇內側用紅色口紅描框邊

MAC 唇彩 R4   

這個買很久了,現在應該沒有這色號了吧?

如果妝要艷一點 我也很推薦 LIVELY LIP TATTOO 05色號

「lively lip tattoo」的圖片搜尋結果

另外化完妝我有時候會用1028很便宜的粉餅蓋

或是直接用jill stuart 蜜粉刷一下~

但大部分時候其實都只有做到步驟 16 就算完成底妝了~

 

「jill stuart 蜜粉」的圖片搜尋結果

 

 

 

20. 把頭髮放下來整理一下就搞定了

 

上圖在浴室拍的,利用日光燈

下圖在房間拍的,面向窗戶

接著是走到走廊面向陽台

陽光更多了!

 

    

 

大部分時候我美肌都開3😂😂😂😂

這眼眼袋跟黑眼圈才能少一點😭

總之琁的日常妝完成

這是我最常畫的約會妝

當然去夜店跟見長輩的妝容就不一樣了  

有空再來教~~~~

 

 

 

琁琁的蝦皮拍賣:http://shopee.tw/era10156/153403887

 

文章推薦

我們家的大小事 (綜合短篇)

 

他讓她懷孕了,而我建議「拿掉」。(不喜勿入)

 

《TATTOO》關於我的刺青還有我推薦的刺青師,刺青對我來說是回憶還有紀念。(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