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文章前,先看看對比照吧...

會怕的人,出口在左手邊,直接出去就能了

不會怕的、膽子夠大的,就接著看下去吧!!!!

*以下拍照都使用蘋果I6美顏相機APP 美肌1格拍攝

 

如果不想要這麼濃的妝感請點下圖連結,那是琁的最近約會日常妝:

*我兩天美瞳戴不一樣的優

 

又是從素顏開始看起的彩妝步驟

今天又是個放假天,所以有時間慢慢化妝

但是打完流程我就要出門了

回來有空再補上使用商品的介紹!!

我個人覺得以下彩妝用品你們可以照自己習慣選用品牌,顏色上找相似的即可!!

*我這次竟然因為敷完臉皮膚亮亮的,整個忘記我沒先用隔離霜...

面膜使用尹思薇蕥的3D蝸牛修復緊緻黃金面膜

是我之前臉書代言時得到的商品!!很保濕而且面膜紙很薄很服貼!!精華液也很多~

 

image.jpeg

我今天第一步貼了雙眼皮貼改善我的大小眼

下圖是已經貼好的了憂

image.jpeg

Miss bowbow撥撥小姐~隱形雙眼皮貼42回入

 

雙眼皮貼之後我用了染眉膏直接染眉

因為我有漂眉,所以我可以這樣,如果你本身沒有什麼眉型,還是乖乖先用眉筆畫優

*住板橋的可以留言詢問我漂眉的店家,個人覺得服務不錯~

image.jpeg

KATE 染眉膏

 

 

眉毛跟雙眼皮搞定後我來畫靈魂之窗了!!!

底色我用3CE修容當眼影用

image.jpeg

3CE修容餅

 

上完會有一種黑眼圈更深的感覺

沒錯,這不是錯覺

真的會很像黑眼圈~

image.jpeg

然後我用上一篇文提到的

我遺忘很久的  ETUDE HOUSE 粉紅色眼線筆畫框框

我男友進來廁所看到直接問我

:"是因為你鼻子旁邊長痘痘所以你才把眼睛也畫紅的嗎??"

....OK 紅你老母

image.jpeg

 ETUDE HOUSE 眼線筆

 

上下畫完後我拿出make up forever的眼影粉

這個顏色我超喜歡的,這罐我也覺得滿好用的,可以用很久!!!

不過價格我個人覺得不可愛,畢竟我開架的彩妝跟韓國彩妝用習慣了,早被慣壞了!!

image.jpeg

make up forever眼影粉

 

我把眼眶的粉紅色用make up forever眼影粉再描一次

這樣就會咖啡綠又透出淡淡的桃紅色了!

有的人覺得這樣多此一舉

但是我每次去夜店都喜歡用粉色眼影或眼線筆,畢竟招桃花呀~

事實上我覺得真的滿招桃花的

image.jpeg

下眼線我用 etude house 眼影筆比打亮

記住,可別一路連到眼尾喲!!!

image.jpeg

「etude house 眼影筆」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再用我的愛用 用資生堂的夢思嬌眼線液 畫眼線

眼尾部分有加重一點,但是還是下垂的!!

下次來交一個上勾的眼線好了

看起來會很有個性 但兇兇的

image.jpeg

資生堂的夢思嬌眼線液

 

另外用眼影呈現上勾的眼妝也不錯

如下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黑色眼線畫好後

再拿出粉紅眼線筆

在黑色眼線眼尾處,畫出一條~

我稱這個桃花眼啦!!因為去夜店畫這個  整個招桃花到一個不行~

我還會刻意戴上粉色美瞳營造楚楚可憐的無辜樣~~~

看看下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看得出夜店妝跟改良版差在哪裡了吧?就是眼線更粗,粉紅色的地方更多。哈哈哈哈哈  就是要招桃花呀!!

 

總之就是畫上粉色眼線在黑色眼線上方~

image.jpeg

 

接著眼妝差不多了之後上睫毛膏

這次睫毛膏我忘記拍了,反正我刷睫毛沒有什麼重點XD

睫毛膏的牌子選你們喜歡的就好,喜歡濃密或是細長都OK  想自己加假睫毛的也OK!!

下睫毛的尾部,我有故意掃眼尾一點!!

掃眼尾一點的意思就是>>>

平常塗下睫毛是不是常常不小心畫到眼皮?通常都會拿棉花棒擦掉!!但今天我就故意讓他畫到眼皮"一點"

 

然後開始補上我忘記的隔離霜....

聽說其實也不一定要上隔離霜,只是我就是習慣呀

image.jpeg

Sofina 蘇菲娜~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25ml)

 

然後使用上一篇文提到的新歡BB霜

記得優,使用海綿時可以用水將海綿用濕

這樣妝感真的會比較透!!

我個人是先用一般水將海綿用濕之後再擠出多餘的水分

噴上絲瓜水才開始用的!!

image.jpeg

來!!這款 Water ME 是不是很厲害呀??

上完皮膚真的非常好的感覺,而且它很便宜!!!

底妝部分我覺得剛剛上妝前敷的面摸也有加分到

所以一般我去夜店前畫妝我一定先敷面膜

熱戀期去約會時也是一定先敷面膜才畫妝

image.jpeg

Water ME BB

 

接者就是遮瑕了!!

這次我的遮瑕針對黑眼圈跟鼻子旁邊的痘痘去做處理

image.jpeg

「big 遮瑕」的圖片搜尋結果 遮瑕膏

 

 

這時候我突然想補一下眼下的亮亮部分

我就用99元愛麗絲眼影來補

別小看99元眼影,它真的很亮

image.jpeg

愛麗絲夢遊仙境 眼影

 

修容修容

今天不修臉頰

我直接在鼻頭跟眉頭處稍微塗一點點修容

讓鼻子更加立體,但又不會太兇~

畢竟眼睛都那麼兇了,修容再誇張下去,我等等可能要被引渡去泰國了...

image.jpeg

maybelline 修容

 

之前帶了灰色美瞳,然後畫了立體眉毛跟超立體修容

被朋友狂噹是泰國人妖....

請看下圖..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特寫

 

修容玩了用白色打亮粉打亮T字部位

 

image.jpeg

media 打亮

 

接著用咖啡色開眼頭

開一點點就好了優~

image.jpeg

「canmake 眼線筆」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拿出萬年用不完的香奈兒腮紅

真的萬年用不完呀....

哈哈哈

image.jpeg

香奈兒 腮紅

 

淡淡的上一層腮紅後上蜜粉定妝

這個蜜粉要小心,千萬別下手太重,不然會很像演京劇的...

image.jpeg

「jill stuart 蜜粉」的圖片搜尋結果 jill stuart 蜜粉

 

琁是個很討厭喝水的人

所以嘴唇總是乾乾的

之前都用小護士曼秀雷敦的護唇膏

但最近發現的款唇蜜滿好用的~

image.jpeg

carmex護唇膏

 

今天嘴唇沒有上次腫

所以沒有使用BB水凝遮瑕嘴唇了

上完唇蜜直接唇彩

下嘴唇在內側畫一條1

上嘴唇點兩點

之後用唇筆塗勻即可~


這顏色很深紅優~我超愛的!!!但是因為今天眼妝很濃了,所以唇膏就不在多上一層了~

 

image.jpeg

「lively lip tattoo」的圖片搜尋結果 LIVELY LIP TATTOO 05色號

 

 

。。。

 

完成~

在走廊面向陽光拍的時候是這樣~

 

image.jpeg

image.jpeg

走到陽台上拍照

是下圖這樣~

image.jpeg

image.jpeg

 

 

 

 

文章推薦

■美甲/江子翠站■candy studio美甲工坊初體驗,大推倚路超細心☆美甲教學、流行趨勢、板橋美甲☆

 

你準備好老後破產了嗎?

 

🇩🇪德國品牌🏁《RECARO》嬰兒推車Easylife,超專業介紹地表最強嬰兒推車!!

 

我們分手了.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