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了送禮煩惱嗎?看這裡就對了!!

送男友什麼禮物?送朋友什麼禮物?

送T什麼禮物?送gay什麼禮物?

送爸爸媽媽什麼禮物?送親朋好友什麼禮物?

這裡會不定期更新,我一整年的禮物心得。

。。。

今年第一送外婆的新年賀禮

因為外婆有走失在火車站過夜的紀錄

於是為了增加他在家裡的樂趣,我買了2隻鵝給外婆。

聒噪指數:

陪伴指數:

  

本來買2隻雞1隻鵝,但鵝會啄雞

所以外婆選擇養鵝⋯⋯

買下的雞我便拿回去換了1隻鵝湊一對。

鵝在我外婆心中有一段美好回憶⋯⋯

在說故事前,先來欣賞幾張我外婆的美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騙外婆喝葡萄柚汁時外婆的表情很有戲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欣賞完外婆的美照後,我要開始敘述這段

「老人與鵝的緣定三生愛情故事」⋯

故事的背景是在弟弟國中還是國小的時候

外婆養了兩隻小鵝在我家

那小鵝跟外婆朝夕相處,牠們總是跟著外婆走來走去

接著,故事的高潮要開始了⋯

弟弟放學,鵝總追著弟弟啄

媽媽早上在門前澆花,鵝總追著媽媽啄

每當鵝追著家裡的每個人啄時,外婆總在一旁呵呵笑

笑,不是因為畫面太美。笑是因為鵝. 不. 會 . 啄. 她⋯

故事結束了。總之那段美好回憶在外婆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事隔了7、8年了,我讓外婆重溫舊夢

當她看到2隻小鵝時,發自內心的對我說

:「哇斗某妹起誒棒賽欸!!」

翻譯=我就不想養會大便都。

 

年邁的外婆雖然風韻猶存

但她已經不想跟在鵝後面把屎把尿了。

於是⋯⋯她還是必須為這兩隻鵝把屎把尿⋯⋯⋯,

因為我買了,我送了,她有了牽掛就不亂跑了!!

 

這之後發生了段小插曲

是我送外婆小鵝後的隔兩天

我回到了台北打給外婆問候

她說:「咧媽嗎嘎伊欸鵝仔馬蛋來吼哇起!」

翻譯=你媽媽把她那兩隻鵝也丟來給我

 

呃⋯如果看過我另一篇文章的人⋯⋯

對我媽肯定不陌生

有興趣了解她可參考我們家的大小事

我媽單身!我媽媽單身!我媽媽單身很久了!

 

回憶買鵝的那天

賣鵝人隨口一句蛇怕鵝

我媽硬是也要買兩隻鵝回家⋯

我怎麼阻止都無法,只好看著她買單。

到家後她準備了暖暖的等跟籠子、飼料、水。

由於天氣冷,所以小鵝養在客廳的籠子裡

她的房間就在客廳旁邊

P.S:我媽已經從2樓的房間住過一輪又睡到了1樓去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鵝相處的機會?

絕對不想醜小鴨故事集裡面的無聲

不只沒有靜音,還24H聒噪⋯

才養了2天,媽媽就把鵝「送」給了外婆了⋯

 

我是很想繼續聊媽嗎跟外婆,但是這不是本篇主題

所以故事到這溜~~~~

。。。

。。。

二月

Cat、美玲比比、bacco 生日🎂

今年照慣例沒有送cat生日禮物

因為之前只要我跟cat互相送生日禮物

送沒多久肯定會為了無聊小事大吵,每一次吵架都是以「年」計算的失聯。

但是我有參加cat的生日!

她超ㄎㄧㄤ的⋯⋯

主題是帥到分手

無腦指數:

帥氣指數:

 

 

她的紅白拖鞋真的超搶眼🙄

而我則是穿這樣

。。。

至於美玲比比的生日

 
   

  

 

我今年送她RMK化妝水

實用指數:

少女指數:

這牌子是她之前托我幫她買的

於是我送了一模一樣的給她✌🏻️

其實這禮物我早在二月初時就想好要送這個了

但就是怎麼都想不起到底是哪個牌子⋯⋯⋯

   

   

卡片還是挑她喜歡的kitty貓的惡搞款

另外今年她男友更是送了那一架「祝賀花圈」

  

那座花圈就架在我們以前一起上班的潮流店

並且成了觀光客朝聖地 

 

 

 

。。。

再來說說BACCO

也因為他我決定打這篇文的

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我googel了

覺得很感謝那些發文推薦禮品的人!!

雖然我後來參考到想送的禮物, 我都買不到⋯⋯⋯

以下是我網路上看到文章推薦的

 
 

但是我找不到牛角杯、彩虹蓮蓬頭、劍柄傘

所以只好去法雅客挑了

看到了星際大戰的光劍傘,覺得沒有文章推薦的傘厲害

然後看到另一個有趣的拼圖...........

 

 

我覺得他應該沒有慧根把它拼出來⋯

於是就聽我男友的建議買了這個小丑鬧鐘

 

實用指數:

收藏指數:

 

還好他喜歡!!

我覺得這個群組裡面的人都深受以前都老闆影響

每一個都有收集公仔的習慣

所以想不到送什麼,我就買公仔😂😂😂

*這個群組裡面的夥伴,就是我在刺青文提到的

我第四個刺青故事的傢伙們。 

對刺青有興趣的歡迎點下面連結

《TATTOO》關於我的刺青還有我推薦的刺青師,刺青對我來說是回憶還有紀念。(不定期更新) 

這篇有得到本日熱門的火焰皇冠優~



以上就是我2017年228前送出去的禮物

。。。

順帶一提,截止去年為止他們送過我的生日禮物🎁

  

。。。

 

 

 

 

 

文章推薦

■美甲/江子翠站■candy studio美甲工坊初體驗,大推倚路超細心☆美甲教學、流行趨勢、板橋美甲☆

 

■漂染/中山站■Partout 帕朵專業美髮沙龍初體驗,大推Apple超親切。最豐富問答Q&A ★((漂髮染髮必看超專業心得文))★

 

 

我的處女男不難ღゝ◡╹)ノ♡屬於我的上升天秤金星獅子32歲中年大叔(๑♜д♜)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