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你追蹤的天菜台灣妹IG分享交流💕

 我的IG目前追蹤人數「253」

其中扣除掉認識的朋友、臉書的朋友

剩下的就是我的休閒娛樂😆

我喜歡看有趣的人事物,喜歡漂亮的人

 

圖連結琁琁IG

 

韓國版請點右邊連結>>> 關於我IG追蹤的隱藏版韓國正妹🇰🇷不定期新增。💕

 

歐美版請看請點連結>>>

關於我IG追蹤的隱藏版外國正妹╳不定期新增。💕

 

  

以下要開始介紹這些我追蹤的「隱藏版正妹」台灣篇

只能說台灣的妹子也是不容小看!!

小小的土地,什麼風格的正妹都有

 

。。。

。。。

 

 

IG:  ooo_lin_ooo

林倩

有時候IG會有推薦的隨機動態

我好幾次他PO不同照我都想重新點進去追她一次

點進去才發現,原來我已經追蹤了哈哈

  

。。。

。。。

IG: mengzhu.t

夢夢

很有氣質的女生~

 

 

  

。。。  

。。。

IG: kimberlly_chen

陳怡伶

 

我覺得有點像崑凌

  

  

。。。  

。。。

IG: jocelynn.tw

jocelyn

 

是一個身材很好的女生

每次滑到她IG都默默在心中吶喊 "我要減肥"!!!
 

 

 

 

 

。。。  

。。。

IG: kimberlly_chen

陳怡伶

我滿喜歡她跟她男友互動的感覺

總是很貼心的編輯圖片~

看了很甜蜜

 

 

 。。。

  

。。。

IG: kim.hu1025

kimy

穿衣服很有品味的女生

童顏!! 超羨慕的!!!!

 

 

 

。。。  

。。。

IG: jumi0118

洗菜

無意間滑到的,發現她常在三重運動中心打球

很佩服喜歡打籃球的女生耶~

 

 

。。。  

。。。

IG: nanaouyang

歐陽娜娜

 

這個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了XDDDD  結合了可愛跟氣質的娜娜太討喜了!!
 

 

 

  

。。。  

。。。

IG: 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  

 

多年過去了 , 我依然很喜歡她.

 

 

。。。  

。。。

IG: pinkbabe0309

楊千霈

 

一直都覺得她超正,個性也超好的!婚紗超級美的楊千霈

 

 

。。。  

。。。

IG: mia.0119

一個我覺得滿喜歡的IG風格

每張照片的色調都很好看~

  

  

。。。  

。。。

IG: qq.buni

老實說他這自我介紹我還真不知道如何稱呼她XD

總之就是一個眼神可以殺死人的帥氣女生!!

  

  

。。。  

。。。

IG:  bebe.109

徐逼逼

我超喜歡她的妝感的!!很歐美的感覺!!

但是要可愛要韓系也完全考不倒她

 

 

 。。。

。。。  

。。。

IG: iam33__

張楚珊

漂亮又有氣質

我的菜!!我的標準菜就是氣質女孩

 

 

 

。。。  

。。。

IG: kimberlly_chen

賈靜雯

這個完全是衝著ㄚ咘追的~

真的超級想生一個跟ㄚ咘一樣可愛的女兒啦

 

。。。  

。。。

IG: changchinlan

張景嵐

 

我連她寫真書都買了,IG不追她有道理嗎??

 

 

 

。。。  

。。。

IG: _ninayang

Nina 

長得超像洋娃娃非常可愛的女生

而且英文跟我同名耶

嘖嘖 怎麼長相差那麼多

已羨慕辣

。。。  

。。。

IG: yelu.22

柯柯

 

。。。  

。。。

IG: ssshiangyu

黃香予

 

一整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IG色調也跟大部分人不同

很有自己特色的女生

 

 

。。。  

。。。

IG: kimberlly_chen

wu vicky

這個我追很久,是我發現很久的隱藏版妹子

 

 

。。。  

。。。

IG: kimberlly_chen

任佑明

我就是硬要插一個男生進來

這是我18歲剛賣衣服時,因為在潮流店上班所以都要看雜誌

對他是一見鍾情到現在27歲阿,他是我心目中全球第一名帥!!

我還超不要臉加他臉書,從來沒有訊息騷擾過他。默默覺得臉書有他就好開心了~

 

 

。。。  

。。。

IG: serenaaaaalin

serena lin

穿衣服很有品味的女生

照片每一張都可以拿去雜誌內頁穿插了!!

 

。。。  

。。。

IG: butterfly092288

愷樂

喜歡很久的蝴蝶姐姐

親切可愛,跳舞也很厲害~

 

。。。

。。。

IG:ginachiki

水之GINA

 

。。。

。。。

IG:chiao_w

chiao

身材很好的辣媽

Ig洋溢幸福感

。。。

。。。

IG:jieeeshin

潔心

。。。

。。。

IG:migi_5247

陳可頡

本篇到這結束

不定期新增優~

 

 

文章推薦:

 

【食紀】地表最強燒肉//燒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燒肉//高雄形象概念店(內有影片,ԅ(♡﹃♡ԅ))

 

《 長髮公主的美麗祕訣》頭油、頭皮屑Out!!山本富也海鹽洗髮膏SPA體驗超享受🌿長髮公主必備摩洛哥堅果油🌰雙效秘密武器頭髮身體一次搞定✨

 

聆聽孩子的聲音。(離婚後是否讓對方看孩子?)

 

 

■牽手去旅行/十分瀑布■ 牽手去感受第一次一起放天燈的感動,情侶約會必去!!! CP值超高的低經費浪漫約會行程~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