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有這種經驗

當剛分手時,你周遭的朋友都比你更關心你前任的近況

 

只要對方發了一個動態

哪怕只是一則新聞分享、心理測驗、吃飯打卡⋯

你都能從四面八方收到截圖。

那些資訊,比你更新的更快。

 

或是時常看人動態會發

「你別偷看了,我過得很好」

「你別偷看了,我過得很差」

 

偷窺,滿足了好奇心

卻也表示你還在意

 

當你對一段感情釋懷時,會明白⋯

「無論你最近好不好,都希望我們好好的」

 

沒有恨,也沒有愛。失去了在乎,才是對愛最好的釋懷。

 

你恨著,代表你記得

你愛著,又如何往前去追尋新的幸福?

唯有放下,才能讓不愉快回歸平淡。

 

記得好幾次因為相同理由與某前任爭吵

當時我告訴他:「 希望在失去我後,你能學會珍惜。對下一任女友好一點。」

 

聽過一句「 失去後才知道後悔 」

我相信,在失去一個摯愛後會讓人痛定思痛

除非那個人,並非你那麼重視的人。

 

有時候惡習並沒有那麼容易改掉

或許是因為篤定身旁的那個人永遠不會轉身離開

直到分開後,或許還會覺得對方只是鬧鬧脾氣

不會真的不要自己。

但結局往往是,他離開了。他不會再回來了。

 

無論你是失去摯愛的那個人

又或著是選擇放手讓對方成長的那個人

你都是個真正愛過的人。而且,也真的受傷了。

 

回歸正題

為何說釋懷會讓你變得祝福

 

當你放下一段執著時

你會開始忽略、開始遺忘

漸漸的,你想其他的時間越來越零星

零星到讓你感到訝異

「 怎麼今天都沒有想到他? 」

 

放下了,好的壞的都放下了

無論你曾經為這段感情流下多少眼淚

失眠了幾個夜晚,都過去了。

 

他不再是你認定的命中註定

也不再是你發誓要深愛一輩子的人

他只是個曾經很熟悉的陌生人

 

「 祝福 」,一種遺忘後的敷衍

因為你不想再沈溺在那段撕心裂肺的悲傷

也因爲你已經用盡了全部心力讓自己不再緬懷那段愛情

「 祝福 」,只是你不想再回到過去的一種說法

只是你不想再去有所牽扯的選擇

 

找一個了解你,愛你的人

也祝福他找一個了解他,深愛他的人

 

不是他不夠好,也是你不夠好

只是在彼此眼中,對方都不及格罷了。

 

有天總會出現一個

在他身上看見光芒的人

而你也會遇到一個

願意一心一意只能愛你一人的伴侶。

 

祝福過去的那個他,也祝福未來的自己

用祝福去道別,也用祝福去遺忘。

瀟灑的、坦然的、勇敢的、毫不猶豫的放下吧!

:  )

 

 

 

推薦文章

泰國自由行必看//假日必逛洽圖洽市集//暹羅站人氣餐廳LAEM CHA-ROEN海鮮餐廳//泰國這樣最好玩

 

ㅁ內傷ㅁ「你曾經真心真意的愛過我嗎?」

 

《TATTOO》關於我的刺青還有我推薦的刺青師,刺青對我來說是回憶還有紀念。(不定期更新)

 

「食譜」暗黑料理之好好食韓式部隊鍋💕一碗接一碗,隔天就胖了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