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認認真真打一篇食記了

要成為一位全方位發展的部落客,食記可算是文章靈魂之一!!

第一篇食紀要獻給吃了三次的「好客燒肉」

還記得當初為了替朋友慶生,我也是爬文爬了許久才選定「好客燒肉」的 

 

P.S: 發文不到一個月,8成照片都變裂圖無法看

能救的都救了,但文章也已毀了😭不介意的請繼續看 

開頭先放一張我與美麗夜色的合照,想要浪漫晚餐真的不用去到101好嘛~ 

位於台北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的「好客燒肉」也能讓妳美景配美食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

電話:(02)8772-8832  

※建議先訂位,不然很可能吃不到!!!!

 

  

高朋滿座的盛況,真的不是吹噓出來的 

還好吃飯那天我們有先訂位 

(哈哈,訂位只保留10分鐘優!)

餐廳內設計很有氣氛,還有一片大大的落地窗看夜景~

最特別的是,明明是燒烤店,但室內味道並沒有濃濃的燒烤味。空調很給力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與朋友領完位後,開始厚著臉皮取景>////<

這張是用朋友的單眼相機拍的入門照,可惜滿滿的人潮走動,無法拍出氣勢磅礡的威嚴感

但是也間接證明了坐無虛席、門庭若市的盛況

  

 

門口看進去就是調酒酒吧,架子上滿滿的酒,一看就是灑重本

其實在一進門時看到這酒吧,就暗自決定等等一定要點調酒來喝了

 

  

 

在介紹美食之前,我先來介紹一下消費方式,免得等等看到食物照,都無法專心看完文章了

 

「好客燒肉」消費說明如上圖。

琁琁當天選888吃到飽

(就是整張菜單給他吃飽吃滿吃好!!)

※可選擇燒烤配火鍋或是燒烤配啤酒

再配上198調酒喝到飽(美食配美酒,極致享受)

另外10%的服務費

 

自助吧:生蠔、海皇螺、日本胡瓜魚、鯛魚下巴  ※通通任你夾!!!

再加碼每人都贈送一份帝王蟹腳

   

看這快佔滿我手掌的蟹腳,竟然只是碗中的"其中一塊" (吃驚)

再看看那盤化為背景的海鮮盤!!!

琥珀蝦、泰國蝦、霸王蝦、干貝、花枝、蛤仔,我只能用賞心悅目來˙形容這畫面了

※如果對蝦過敏的人可以跟服務生說不想要基本盤,這樣就能只吃自己想吃的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正在吃東西、小孩、食物和室內

 

文章打到這我已經開始感覺到寫食記的痛苦了,邊打文邊回憶,好想立刻衝回去再吃一輪啊

看看我處理帝王蟹的姿勢是不是散發優雅與賢慧的氣質呢??  多虧這把鋒利剪刀呀~

※建議大家把帝王蟹直接丟下鍋煮,熟得比較快之外,整鍋湯鮮美瞬間up上雲霄

 

  

 

這帝王蟹的蟹肉也太多了吧!!!!!

真的不容小看「好客燒肉」,除了肉美味之外,海鮮也非常不馬虎 (感動)

除了帝王蟹,還有三種吃到飽的蝦子也是不吃個好幾輪對不起自己

另外還有就連夜市都賣很貴的"生蠔",也毫不遮掩的晾在自助吧任人予取予求。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琁的手都入鏡了,不難看出生蠔真的不小顆吧!!??

看不清楚嗎?  沒關係,我讓你看更清楚!

 

這張生蠔遺照亮出來,我口水也差不多要噴出來了......   

多汁肥美的生蠔在炭火烤後溢出的鮮美湯汁

打食記初體驗只能用"折磨"兩個字帶過了。多希望有超能力回到那盤烤鮮蚵面前啊

  

看看這罪惡的影片,就知道好客燒肉真的不簡單!!!

看完生蠔再來回億一下蝦子家族們!!!

 ( 琁是海鮮控 )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為了打食記,琁可是非常認真的研究每一種蝦子

總結就是我喜歡烤蝦勝過水煮蝦

排名分別:第一名:霸王蝦/第二名:琥珀蝦/第三名:泰國蝦

 

明明平常在釣蝦場吃泰國蝦已經覺得人間美味了

沒想到在琥珀蝦跟霸王蝦面前,泰國蝦也有黯然失色的一天...... 

  

  

試過了每一種蝦子的美味口感後

當然是要給最美味的霸王蝦一點鼓勵與支持

愛要即時,愛要付出行動,用行動去證明,那才是真愛

看!!!  

滿滿的霸王蝦就這麼躺在烤盤上享受我最高貴的崇拜與溺愛

 

 

吃了一堆美味佳餚,一定要搭配香甜美酒

琁可沒有忘記特地加198點的調酒喝到飽~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飲料、表格、食物和室內

  

琁當天點的是藍色調酒「海洋之心」

海洋之星喝起來不會死甜,非常好喝~~~~~~

喝起來沒有捨麼酒味,但喝一點點就足夠我頭暈 哈哈

果然跟夜店喝到飽的劣質酒品質差很多

 

調酒的種類真的非常多

只能說好客燒肉的菜色非常豐富

酒單豐富,菜單也豐富。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上圖這張是剛坐定位上桌的基本盤

餓到前胸貼後背的琁,一開始還被肉誘惑到忘了寫食記這件事 (笑慘)

真是美食當前,連部落客的熱血都會被胃酸腐蝕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如果問我基本肉盤上我最愛的肉是什麼?

那二話不說就一定是這個!!!   五-花-牛~

 

  

 

為何要放生肉照而不是熟肉照呢? 因為這樣你才能指著圖片拜託服務人員為你也送上一盤啊! XD

P.S : 其實是因為太好吃了,烤完立刻往嘴巴裡送,根本沒有拍到啦TT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正在吃東西、坐下、表格、食物和室內

 

雖然沒有肉照,但是有烤肉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上圖這盤分別有醬燒豬小排、賽德克鹹豬肉、加州雞胸肉、蒜味雞胸肉

另外還點了雪花豚、黑胡椒豬培根、戰斧牛排 

我非常非常推薦"照燒雞肉"、"戰斧牛排"、"蒜味牛五花"、"濟州花枝"

琁以往去吃燒肉吃到飽,很少喜歡吃雞肉,但不知道為何好客的照燒雞超級無敵好吃

非常推薦給不吃牛肉的人想用~  真的很入味很好吃,不需要另外加調味料吃即可~

 

而大塊厚切但烤起來不會難咬太韌的戰斧牛排當然也要推一下~~

888套餐除了霸王蝦一塞到胃撐飽飽,也別忘了留點空間給戰斧牛排優~

 

至於一般吃燒烤時不常點的花枝,好客也將他調味的非常美味

也是一道不需要沾任何調味料也會讓人上癮的美食!! 

相對其他燒烤店的牛五花相比,好客的牛五花多了一種香味

不過畢竟琁不是小當家,我真的形容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但就是非常好吃、順口、濃郁

 

好客燒肉真的是第一間我認為食材都不需要沾調味料就非常好吃的燒烤店>M<

  

 

雖然琁一直強調"不需要沾調味醬就很好吃"

但是對於重口味的族群而言,桌邊還是有準備調味料的

"七味粉"、"芥末粉"、"海鹽"、"蘋果味噌醬"、"照燒醬"

  

XD 看看琁這調味姿勢,就知道琁是專業吃貨了

味噌醬加照燒醬混在一起就是世界無敵人間美味

不沾醬吃很好吃,沾了醬又是另一種美味了~

 

沾醬不沾醬都好食

就跟飲料含不含酒精都能讓你選擇多多一樣棒~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飲料區,對於喝沒幾口就輕飄飄的琁來說,真的是很好的解藥

邊吃肉邊喝著果汁,醉意也就慢慢的消退了 

 

幸福是什麼?   就是好客燒肉吃到飽吧  (吃貨的琁對於幸福的定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食物

 

飯後點心則是冰淇淋自助吧

琁每次必吃的就是"瑞士牛奶糖冰淇淋"

甜甜的超級好吃,真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為何市面上買不到啦!!!!!!!    

  

但對於不愛吃糖的客官們,這道應該就是NG美食了  哈哈

但別擔心,好客燒肉可是有為輕甜主義者準備較不甜的冰淇淋的!!

像是下圖這個芋頭冰棒就很好吃~~~~

芋頭香十足,又不會覺得太甜  (大推)

 最後的最後烤個麻糬做END了!!

是綠茶口味的麻糬優  

(麻糬有分原味/綠茶/抹茶 三種口味)

淡淡的茶香跟平常吃的原味麻糬不太一樣,感覺更加清爽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好客燒肉真的非常美味

巴不得自己有9個胃,把菜單每一道料理都吃一遍.....

只可惜我只有一個胃,絕對還要在找時間去把還沒吃到的佳餚通通塞進肚子裡面才行

哈哈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插入地圖獻給路痴的你~

:) 希望能帶你去好客燒肉體驗一次幸福十足的燒肉大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