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輩子都在與容顏對抗

對抗毛孔、對抗細紋、對抗下垂⋯⋯

 

市面上保養成份非常多

以食用的成分膠原蛋白、維生素C、維生素E

還有塗抹類保養品玻尿酸、熊果素、左旋C

 

而當年齡突破25歲後的女性

會漸漸發現,食用的保養品不再如同年輕時一樣

吃了真的會改善。其實應該說是,

效果不像年輕時那般顯著了。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問題

是因為補充的趕不上流失

流失的速度快到讓妳感到害怕

 

琁特地找了「 胎盤素 」的商品體驗

以下是琁琁的心得報告

1. 食用:SENORITA

2.塗抹: 瓊氏葳生技 膠原胎盤精華霜

這兩樣產品都是我網路搜尋🔍購買到

主要想更了解「 胎盤素 」的功效

 

一般網路搜尋到的功效包含

美容保養、抗衰老疲勞

胎盤素中醫稱為「紫河車」、

「胞衣」、「胎衣」

 成份包含蛋白質、賀爾蒙、維他命、

凝血因子、紅血球生成素、多醣體、

卵磷脂、胺基酸等。

由於成分眾多,又是對駐顏非常有功效的成分

所以胎盤素才會與市售的營養保健產品不太相同

也與一般的美顏聖品膠原蛋白懸殊甚大。

 

👆🏼上圖的照片是先拍的,

但事實上琁吃了20幾天才開始打文章

 

購買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item/%E7%93%8A%E6%B0%8F%E8%91%B3-%E8%83%8E%E7%9B%A4%E7%B4%A0%E8%86%A0%E5%9B%8A-p000598472645

 

先來介紹「 SENORITA 仙蓮軟膠囊 」

一開始吃其實不覺得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就如同一般保健食品一樣,

時常覺得吃個安心而已

直到最近由於工作繁忙,

晚上又兼差手機直播工作 後

常常都是看到太陽升起才會睡覺

幾乎是清晨5點多睡,

早上9點半快10點就起床上班

也因為這樣的生活作息,才發現這膠囊的功效😂

 

仔細去看裡面的成份

原來膠囊不只是單純的「胎盤素」,

裡面還添加了膠原蛋白、

蜂王漿、維他命B&C、花粉⋯⋯⋯等等等。

記得我以前吃過蜂王乳膠囊,

還是為了豐胸才買的😂

(其實也不確定真的有因此豐胸到)

 

 

如果你的需求是像立刻緊緻、除皺的話

還是必須要去醫美啦

但如果你只是想當日常保養

倒是不錯的選擇


購買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toe&ccatid=3&path=3&hpp=store_leftnav

 

接著介紹的是「 HC膠原胎盤精華霜 」

 

由於我在與朋友討論

想寫關於「胎盤素」的文章時

我另外兩個朋友也一同購買了「 仙蓮軟膠囊」

於是我們三個都會互相討論功效

所以在我跟他們分享我使用胎盤精華霜的感想時

其中一個男生朋友居然說也想買來用用看

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訝😂

 

 

購買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item/%E7%93%8A%E6%B0%8F%E8%91%B3%E8%83%8E%E7%9B%A4%E8%86%A0%E5%8E%9F%E7%B2%BE%E8%8F%AF%E9%9C%9C-p000598556836

 

「 膠原胎盤精華霜 」

質地介於乳霜與水凝霜之間

更像以前用過的韓國品牌Rootree眼霜的感覺。

使用後不會覺得油油的

 

成份部分除了胎盤素外

還有膠原蛋白、紅花籽油

看到紅花籽油直接聯想到「使肌膚光澤」!!

 

這乳霜我也是使用了將近一個月左右

某一天晚上洗完澡要做保養程序時

發現毛孔似乎變小一點點了,真的很驚喜。

畢竟琁平常在百貨公司上班

都一直照著滿滿紫外線的燈

再配合天天熬夜只睡4小時

皮膚非但沒有變糟糕,甚至毛孔還變小了!

 

但由於琁是雙管齊下,

也真的很難判斷是食用的成效大

還是塗抹的功效大。

但至少證明了「 胎盤素 」

確實是會對皮膚有一定的功效的。

只是效果真的要持續才會越來越明顯

不然剛開始體驗時

 


最後分享完我的心得

文末會插入網路商品資料截圖

若想更了解胎盤素,也可點選下面網址:

《胎盤素醫學臨床研究》

http://mimiya515.pixnet.net/blog/post/47392773-胎盤素醫學臨床研究

  

 

  

 💜產品皆為個人使用狀況分享,每個人的使用狀況皆不同,喜好也不同。產品介紹引用官方與網路資訊,文章內提及不等同宣稱產品之功效與其療效,此文僅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商務性質。有興趣者請至官網詳閱產品介紹💜


 
文章總目錄請點下方連結
 

文章推薦

ㅁ內傷ㅁ「你曾經真心真意的愛過我嗎?」

 

放過自己,選擇做快樂的自己。

 

「食譜」暗黑料理之好好食韓式部隊鍋💕一碗接一碗,隔天就胖了1Kg⋯⋯

 

他讓她懷孕了,而我建議「拿掉」。(不喜勿入)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