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時

扣除了第一天跟最後一天
 
其他時間絕對塞好塞滿
 
逛到腳痠才甘願😉👍
 
當初安排行程時
 
就決定洽圖洽市集非逛不可
 
所以自然的旅遊日期橫跨了六日
 
星期六逛洽圖洽市集
 
剛好隔天參加一日遊
 
走跳旅遊舉辦的一日遊也只有假日
 
這次六日的行程我覺得排得非常好👏
 
未來如果有機會再來泰國
 
我應該六日都原封不動
 
洽圖洽一天、一日遊一天
 
(就一日遊部分選不同行程)
 
 
關於走跳旅遊一日遊
可點連結參考:
 

 

 
前言結束
開始跟著琁琁渡過泰國第三天
 
不變的起床吃了飯店早餐
 
接著回房梳洗
 
然後路過無聊的水門市場
 
並且慣例般與麥當勞叔叔合照
 
接著走空橋經中央世界百貨
 
 
奇隆站出發慕七站
(洽圖洽市集在1號出口)
 
BTS購票習慣到窗口購買
 
那邊很少人排隊
 
還能搭配比手畫腳
 
甚至google翻譯皆可搞定
 
當然願意爬文看怎麼機器購票也可以
 
洽圖洽市集人非常多
 
來朝聖的各國人都有
 
從影片能看出
 
如果要帶年邁的長輩來泰國曼谷
 
請迴避洽圖洽啊啊啊啊!!!
 
 
 
 洽圖洽多好買
 
才第一攤同行的有人就想買裝飾物回台灣了
 
但後來放棄了
 
一方面太重
 
一方面蝦皮、淘寶都有賣呀!
 
一進到市集內
 
走沒幾步就看到超便宜運動背心
 
店內80%商品一件皆70泰銖
(背心夏天都可單穿,很實用)
 
另外泰國的,G-SHOCK真的很便宜!!
 
下圖右上這間店的襪子超可愛
 
他位於進入市集後左邊的位置
 
洽圖洽非常大
 
幾條小巷子穿插大街道
 
再幾條小巷子再大街道的構造
 
 
洽圖洽真的非常非常大
 
而我這篇文是泰國一日遊
 
所以不會特別仔細介紹這裡的區域
 
 
畢竟我當天也沒有逛完全部
 
 
才逛一下戰利品就重到我想扛回飯店先了
 
如果想看洽圖洽詳細介紹
可以點下方連結:
 
 
🙏如果有人成功一天逛完洽圖洽🙏
🙏麻煩留言告訴我,我想膜拜🙏
 
 
文章最後會介紹我購買的戰利品
 
不只照片,還有影片!!
 
☺生動活潑的介紹,希望別錯過😆
 

 

 

洽圖洽雖然大
 
但還算亂中有序
 
大部分一區一區區分
 
但有時會突然插一個
 
與鄰座攤販無關的商家
 
逛洽圖洽真的不必糾結
 
便宜沒好貨這件事
 
除非你非常容易過敏
 
否則這裡的香皂真的必買!
 
三塊就1公斤重了
 
拜託訂機票時聰明點
 
直接回程加買10KG行李重
(當然也可善用手持行李的10KG)
 
 
洽圖洽市集除了人多之外
 
貨也多、店家也多
 
有的人習慣比價後再買最便宜的
 
但如果你要買的是二手物
 
就直接殺價看看
 
畢竟你繞一繞
 
也未必找得到原來那間店了
 
為了不飲恨,當機立斷很重要✔️
 
 
恰圖恰真的非常大
 
我已經重複N次了
 
 
除非你真的非常多時間
 
否則寵物區請自動刪除
 
Big C也能買到寵物零食呀
 
而且泰國寵物零食
 
跟台灣買得到的差不多
 
別浪費時間去逛台灣買得到的東西
 
另外除非腳真的痠到快廢掉
 
否則別浪費時間按摩
 
一邊按還要被路過的旅客參觀👀
 
 
 這間在第二條大馬路上
 
店內裝飾的非常可愛
 
方形的香皂好塞好帶
 
同行的朋友買了一堆說要送同事
 
3塊才100泰銖,味道100分
 
如果我行李箱重量夠
 
我肯定也扛一堆回來
 
當作裝飾品或是芳香劑
 
都覺得很棒耶👍👍👍
(可惡,就是沒有多買回程行李重)
 
有興趣看完泰國自由行全篇的人
 
會發現我的戰利品真的不多
 
但我到行李重卡超底線
 
甚至有些東西還要借放別人那
 
除非你不打算帶紀念品送人
 
不然行李超重或是
 
飲恨無法多買的機率很高
 
這次紀念品帶了12人份
 
每個好朋友都分一些些
 
最後自己能塞的空間好少
 
一堆飲恨沒買到的
 
還時時擔心行李超重....
 
 
繞了半天都沒看到椰子冰
 
最後在尋找賣畫的第七區
 
找到了椰子冰
 
👏真的非常好吃😋
 
之前住三重在三和夜市看過
 
當時還覺得只是噱頭
 
實際吃過後
 
覺得這是泰國最好吃點心
 
另外“第七區”
 
是唯一我們開口詢問的區域
 
因為之前同行有人Olive來買過
 
覺得還想扛一回去
 
本來聽他一直說要找畫
 
還覺得沒興趣
 
直到看到畫後,也跟著失控
 
這次買的畫還比她上次來買的好
 
質感更好還更大!!
 
我們用google翻譯
 
直接讓店家看螢幕詢問到第七區的!
 
所以出國在外
 
請別忘了我們的好朋友
"Google 大神"
 
(網卡絕對必備!!)
 
(別為了省網卡沒網路聯絡)
 
網路部分你可以租WIFI機
(最不推薦,很怕沒電)
 
也可以打去電信開通網路
( 1天99$,網路吃到飽)
或是像我一樣
 
買一張網卡搞定這五天
(1張99元,痛快擋五天)
 
 
 
 
 
在洽圖洽看到很多POLO和Levis
 
實在不知道是二手還是仿品
 
又或者是工廠偷偷流出
 
甚至還有STUSSY帽子
 
真的是國際化的洽圖恰😆
 
本來以為這裡的商品應該都仿的
 
直到看到UNIQLO國際正品襯衫200泰銖後
 
才開始動搖內心的看法
 
所以貨源到底是正的還是仿的拉!?
 
如果在這裡撈到正品
 
那買到絕對賺到呀!!
 
 
 
離開洽圖洽市集
 
要走去摩七站的路上
 
路邊賣著超便宜皮夾
 
真的很便宜
 
都100//120//150//泰銖
 
拉鍊還很好拉
 
不小心就買了4個
 
朋友看到也停下腳步買了幾個
 
這種便宜好用的商品
 
買回家送媽媽很實際
 
又不會唸買太貴
 
又不會唸浪費錢買不實用的
 
大推,可惜忘了拍照
(非常認真購物的琁)
 
 
泰國真的有非常多外幣兌換中心
 
畢竟大部分用現金交易還是比較多
 
不像中國、瑞典各種行動支付
 
對幣中心在中央世界百貨附近就有了!
 
 
洽圖洽結束後終於回到奇隆站
 
腿快廢掉決定直接坐嘟嘟車回飯店
 
這司機人很好,只收了100泰銖
 
三個人坐還扛一堆貨
 
🏁嘟嘟車萬歲🏁
 
 
飯店放完行李後 
 
(曼谷盛樂泰水門飯店)
 
我們在附近找了間按摩店
 
(內附免費WIFI呦)
 
記得關掉行動數據
 
大用特用免費WIFI
 
1小時200泰銖
 
腳、肩、手都按到了
 
是不是超港動hen佛心
 
所以當你遇到用心服務的人員
 
別忘了多給點小費
 
 
 
20//50//100都可以辣
 
我第一次按的那位都笑眯眯的
 
服務也很好,我給了100泰銖
 
隔天去按2小時1300泰銖精油按摩
 
我也給100泰銖
 
上網爬文是說以消費金額的10%
 
第三天我又按了1小時200泰銖
 
同一間店不同服務員
 
這個一直聊天而且力道不當
 
我只給50泰銖 
 
嘖,好想給20泰銖就好
 
但就不好意思🙄
 
 
 
按摩完腳輕一個
 
又繼續虐腳了
 
結束按摩直奔BTS前往暹羅站
 
SIAM CENTR 4樓 LAEM CHA ROEN
 
算是這趟旅程最高級的一餐🙈❤
 
 
 
認真沒有逛什麼百貨
 
爬文到大部分精品都比台灣貴
 
而且平常就在百貨公司上班
 
難得出國當然要脫離這個地方
 
所以吃完飯我們小逛一下就離開了
 
 
 
這間生意真的很好耶!!
 
餐點價格都很合宜
 
飲料比較貴而已。
 
但是份量不算太多
 
看我故意將手機放一旁拍照
 
就不難想像每盤菜的大小了
 
 
 
 
吃飽飯後稍微逛了一下百貨
 
就沿著BTS空橋走回飯店
 
沒錯,我們沒搭空中捷運
 
我們靠雙腳走回奇隆站
 
一邊走一邊消化
 
沿路逛了一下夜市
 
最後總結就是
 
腳又痠了.....................
 
 
 
同行好友後來又跑出去再按摩了一次
 
但大部分的人都在旅館整理行李
 
吃吃宵夜放空休息
 
♥最後文末來分享我一天下來的戰利品♥
 
 
 
 
 
 
 
 
 
 
 
 
 
 
 
 
 
 
 

 

 

推薦文章:

我的處女男不難ღゝ◡╹)ノ♡屬於我的上升天秤金星獅子32歲中年大叔(๑♜д♜)

 

 

交往時,可不可以看她/他手機。

 

「食譜」暗黑料理之好好食韓式部隊鍋💕一碗接一碗,隔天就胖了1Kg⋯⋯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