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了開箱了

最近環保議題在燒

 

 

記得有天在公司吃完員餐

洗碗時看著泡泡流入水管

當下心裡想著

即使我們用了免洗餐具

但還是免不了汙染海洋與河川

 

洗碗我們有苦茶粉

洗保溫杯有檸檬粉

洗身體其實也有無患子

 

就是那種一顆硬硬的

要搓很久才會有泡泡

殼會越洗越軟的無患子

 

現在人應該幾乎都沒用過

但在2017年的現在

我外婆仍然會用無患子洗澡優

 

Screenshot_20180710-021718.jpeg

 

不過這對於用貫沐浴乳的我們來說

要求每個人使用無患子洗澡

真的也太苛刻了.....

 

今天琁琁要開箱的這款野薑花沐浴乳

標榜具高生物分解符合環保訴求

 

那你們是不是很好奇

我前面一直講無患子

怎麼突然跳野薑花了!!??

 

其實是因為

即使你用市售的無患子沐浴乳

也未必是高生物分解的沐浴乳呀

 

我外婆用的那種

純粹天然的無患子

可是實實在在的果實呀!!!!!

 

至於我這種一方面想提倡環保

一方面卻還想保有沐浴乳使用權的人

就使用樸實無滑沐浴乳~

 

WuTa_2018-07-08_23-08-22.jpg

 

主要成份有野薑花還有蘆薈

那我也必須先說

此沐浴乳的功效主張就是洗澡

洗身體同時不造成太多海洋負擔

所以相對的什麼美白緊緻

都無法像市售的化學沐浴乳那樣

有好多功效混和其中

 

野薑花的花語

愉快、信賴、高潔清雅

這沐浴乳給我的感覺就如同花語 

味道淡淡芬芳不刺鼻

洗完不乾不澀也不滑

樸實如名

 

至於蘆薈的部分

大多用在日曬後的不適

但當然不只這個功效啦

想知道蘆薈的功效歡迎點此連結

(蘆薈的功效與作用)

 

 

這次開箱想特別介紹的

是這個產品的獨特

畢竟市面上沐浴乳百百種

要多香有多香

要多效合一有多效合一

抗痘/美白/緊實

標榜有這些功效的沐浴乳一堆

 

但相對的化學殘留越多

皮膚也不見得越好

對海洋更是一大負擔

 

以前經濟剛起飛時

每個人重視的是添加了什麼

當經濟發展到了一定的程度時

大家重視的觀點開始從

"添加什麼"變成了"不添加什麼"

 

WuTa_2018-07-08_23-07-22.jpg

 

 

樸實無滑沐浴乳野薑花口味

無石化之甲醛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色素、螢光劑、磷、苯

DETA等化合物也無皂鹼無矽靈

最重要的是具高生物分解符合環保

 

 

為何我一直強調符合環保?

什麼是高生物分解?
 

指的是清潔劑被微生物分解

這樣殘留於水中的清潔劑就會減少

生物分解度越高除了對環境越無汙染

相對的對人體也較無負擔

石化類的清潔劑若經皮膚吸收後

將不易代謝,且會在人體內累積

且還可能增加致癌風險

至於流至海洋的化合物

終將透過海洋生物回到人體內

 

 

妳選擇的清潔用品正在改變地球環境

 

 

另外再文末附上兩個影片

一個是洗澡影片

一個是洗臉影片

響應環保

這兩則影片分別在我真的要洗澡時

還有在我真的要卸妝時拍的

並非為了拍影片才擠沐浴乳

而是真的需要用時

順便拍的影片

 

 

 

 

 

產地:台灣


(因包裝上有備註製造商與技術合作)

(所以我也打出來讓大家一起把關)

(消費者意識抬頭,全民動起來)


技術合作:

台灣嘉農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商:

真暢生技有限公司


粉絲團:寶實洋行

https://www.facebook.com/goodingoods/

 

 

 

 

。。。

 

本篇文結束

💜產品皆為個人使用狀況分享,每個人的使用狀況皆不同,喜好也不同。產品介紹引用官方與網路資訊,文章內提及不等同宣稱產品之功效與其療效,此文僅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商務性質。有興趣者請至官網詳閱產品介紹💜


 

更多琁琁的文章請點以下連結

這裡只有上官琁全文章分類

 

精選推薦文章:

紫微斗數// 命宮//夫妻宮//紫薇12宮×右弼空亡陰煞台輔天貴青龍紫薇廟息神流昌冠帶大耗龍德天寡宿天喜破軍天鉞鈴星

花錢買不到好情人,你失望的是人性,而不是愛情。

「彩妝示範」琁琁最常畫的妝容💕彩妝教學💕開架彩妝

古拉爵//適合家庭聚會、謝師宴等場合,空間寬敞舒適,餐點味道不會太鹹。(內有影片)

【寵物】顧眼睛、好心情,毛起來吃。呵護犬貓的健康!




文末備註:
有朋友告訴我,很少人打開箱文
連技術合作和製造商都打上去的
對,的確很少。
往常我也不會打
只是剛好打文章時看外包裝
發現產品標示的很詳細
所以才想說加上去的
也為此發了一則限時動態
「這篇開箱文不只是開箱文」
「還包含了環保的提倡與消費意識抬頭」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