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物力真是不容小看

ㄏㄏ 

 

這次分享一下最近在吃的法寶

醇氧容膠原蛋白

 

影片中商品盒裝印錯,正確品名為純氧容

 

我收到貨的那一天

是我經期要來不來的時候

姨媽足足遲了一個多禮拜沒來

 

猛灌阿嬤的蝶豆花

也沒看它她要來的意思

去看了婦產科

醫生只說沒懷孕,要我繼續等

他就是不開催經藥給我啦....

(後來才發現我身邊的朋友)

(最近姨媽都晚到了.....)

(這是現代女性的通病嗎?)

(而且每個一生都不開催經藥)

※文末會解說蝶豆花與催經藥

 

總之我等了等

姨媽就是不來

我整個腰痠肚子痛,骨盆也不舒服

 

最後男友上網查

聽說喝紅酒能催經

於是當天晚上便買了紅酒回家喝

但喝完也沒來.....

 

 

最後個天上斑就收到包裹

醇氧容100%膠原蛋白

 

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

秒泡一杯吞下肚

(醇氧容的成分內有紅酒萃取物)

 

也不知道是蝶豆花的功效

還是紅酒的厲害

又或是醇氧容在發威

 

沒幾小時我姨媽就悄悄來了

無聲無息到讓人覺得傻眼

 

第一次經血跟往常一樣

是深咖啡色的

(因為我的婦科不好身體又虛)

(有時候月經還是黑色的........)

 

慢慢的隨著換衛生棉的次數

我的血色變得好紅

(超開心的)

(我每次換衛生棉都拍給男友看)

(讓他看看我鮮紅色的血)

 開心到都發IG限時動態了

IMG_20180705_132842_468.jpg

 

總之這次經期的血色美到我想炫耀啦!

※但我也不確定是醇氧容的功效優

※只是我猜測跟紅酒萃取物有關而已

好的,那分享完我跟醇氧容的小故事

我要開始介紹這兩盒我最近的日常了!


WuTa_2018-07-09_17-06-37_mr1531402532813.jpg

 

品名:【 醇氧容 】 

重要成份:

專利鼓胱甘肽

胺基酸綜合蔬果酵素

專利冰晶番茄

專利葡萄籽萃取

琉璃苣油粉

紅酒萃取物(白藜蘆醇)

 

這次特地挑出重點介紹

畢竟女生想看的不是長長的文章

只想看重點啦

 

以上成份來看

應該不少女生跟我一樣

都曾經個別買過

就我來說好了

酵素、榖胱甘肽、白藜蘆醇、琉璃苣油

還有上面重點成分中我沒打到的

蔓越莓、維生素C這些我都買過

但以前從沒有一樣產品能集合所有

 

※維他命C:我是為了美白吃的

※蔓越莓:有陣子泌尿道發炎所以吃

 


開始作筆記了幽~

💜此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與狀況💜

💜並非每個人狀況皆如此💜


黑色的字體代表我個人認知

紫色的字體則代表網路資訊

(不確定是否正確,僅轉載)

 

專利鼓胱甘肽:

榖胱甘肽算是這兩年才開始流行的

當初是聽說能夠美白所以購買的

榖胱甘肽是肝臟解毒過程中

最重要的成份之一

主要功能為抗自由基並降低黑色素產生

 

詳細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榖胱甘肽

榖胱甘肽BABYHOME討論區1

榖胱甘肽BABYHOME討論區2

 

胺基酸綜合蔬果酵素:

酵素的功效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就我個人是為了便祕才吃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嚇自己

就很怕便祕久了容易得大腸癌...

酵素可幫助人體淨化血液

另外能夠排除毒素

維持酸鹼平衡

消化不良和易便祕者都很適合吃

 

詳細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酵素1

酵素2

 

 

專利冰晶番茄:

番茄類的商品我是會喝番茄汁

畢竟廣告提過

"番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

蕃茄主要的功效在於茄紅素

茄紅素則能抗氧化

還能減少日曬帶來的傷害

※日光燈也是有紫外線的優!

還有增強免疫力與預防癌症

 

詳細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認識茄紅素

 

 

專利葡萄籽萃取:

葡萄籽的功效之前看電視廣告

據說是抗氧化效果比葡萄更好

後來我打果汁時都連葡萄籽一起打

抗氧化、抗衰老、對抗自由基

降血脂、減緩大腦退化

 

詳細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葡萄籽

 

 

琉璃苣油粉:

之前有嚴重的經前症候群

琉璃苣油跟月見草油

都不知道吃幾罐去了

具有抗發炎功效

降低減肥後的反彈

舒緩經前症候群

維持皮膚的健康

 

詳細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琉璃苣油1

琉璃苣油2

 

 

紅酒萃取物(白藜蘆醇):

之前聽說也是抗氧化

怕老所以喝了好一陣子

後來開始流行榖胱甘肽

當時覺得每一種都想吃呀

可是花錢買一堆之外

每天還要吃好幾種真麻煩

抗氧化、抗糖尿病

並且改善非酒精性的脂肪肝

還可幫助減肥

 

詳細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白藜蘆醇1

白藜蘆醇2

 


以往的產品中

很少針對女性做那麼完整的添加

但醇養容中的成份中富含了許多

女性保養的聖品

 

口感部分則是微酸 

熱量僅13.83卡

 

盒上標示:

榖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

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接著介紹同間公司出產的

100%膠原蛋白

 

品名:【 100%膠原蛋白 】 

重要成份:100%純膠原蛋白

沒錯!!!   100%純的~~~~~~

零脂肪 零雌激素 零糖份

 

20180710014100_IMG_4230_mr1531402199093.jpg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

努力尋找純膠原蛋白

 

以往吃過非常多膠原蛋白

但越吃發現越胖

也不知道是膠原蛋白導致的

臉變澎澎的

還是變胖了......

 

再加上有的膠原蛋白會添加奶粉

雖然吃起來好吃

但是如果想加在果汁或運動飲料裡

喝起來的口感又怪怪的......

 

於是在購買醇養容時

便一起帶了~~~~~~~~

 

 

開始作筆記了幽~

黑色的字體代表我個人認知

紫色的字體則代表網路資訊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應該不用我說

全世界有一半的女性都知道

他就是美膚聖品呀!!

但要注意服用時水溫不能超過40度

這樣才不會破壞營養結構優~

膠原蛋白能夠賦予肌膚彈性

有益骨質疏鬆

改善橘皮組織

 

詳細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膠原蛋白1

膠原蛋白2

 

 

附上一張盒裝照

TAT 我的盒子被貓咪噴到尿

丟掉了... (可惡)

36855558_1979980762025779_6311139418505740288_n.jpg

PhotoGrid_1531402688228.jpg

 

別看一小包一小包

打開來看份量給的也是很豪邁的

 

我將膠原蛋白倒入水中

搖一搖後放一下

完全融入

肉眼根本看不出裡面有添加

 

且加上裡面沒有任何添加

倒入番茄梅飲料中也不影響口感

 

 

 

基本上以上就是我最近的日常

總之現在都乖乖的天天添加

 

喝了這段時間

我自己的心得感想是

感覺毛孔有比較小一點點

還有經血顏色比較漂亮

但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每個人體質都不同

還是要看個人實用狀況了~

 

另外醇養容是全素優

所以吃素的人也能食用!!

 

女生一輩子都在跟時間賽跑

光靠自己的念力絕對不夠呀

該吃的該擦的樣樣都不能少

💜產品皆為個人使用狀況分享,每個人的狀況皆不同,喜好也不同。產品介紹引用官方與網路資訊,文章內提及不等同宣稱產品之功效與其療效,此文僅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商務性質。有興趣者請至官網詳閱產品介紹💜


 

本篇文結束

 

更多琁琁的文章請點以下連結

這裡只有上官琁全文章分類

 

精選推薦文章:

《洗髮達人成就達成》琁琁教你正確洗髮!!!山本富也-亮亮洗髮精/毛毛洗髮密/軟軟滋養霜

   -無添加矽靈的超保濕柔順感✔掉髮油頭分岔通通有救了❤

【開箱】具高生物分解之樸實無滑沐浴乳-野薑花口味(內有影片)

關於我IG追蹤的隱藏版外國正妹╳不定期新增。💕

<剷除眼袋>割眼袋內開眼袋術後進化論!!割眼袋後遺症?術後該如何照顧??

「彩妝示範」琁琁最常畫的妝容💕彩妝教學💕開架彩妝

古拉爵//適合家庭聚會、謝師宴等場合,空間寬敞舒適,餐點味道不會太鹹。(內有影片)

【寵物】顧眼睛、好心情,毛起來吃。呵護犬貓的健康!

 

 

文末補充:

蝶豆花:

蝶豆花茶功效與一般花茶相似,

可助眠、提神醒腦、安撫情緒。

花青素含量高可幫助

保護雙眼、控制血糖、幫助清除自由基

但會促進子宮收縮,所以孕婦禁用

 

詳細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蝶豆花1

蝶豆花2

 

催經藥:

主要是黃體素

但很多人都說吃了催經藥

之後經期會亂

 

詳細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催經1

催經2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