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琁琁要介紹的餐廳
 
是位於高雄的日本再生酒廠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08-1號
✔️電話:07-281-8911
✔️營業時間:晚上6:00-凌晨1:00

 
當天用餐時間大約6點多
 
當時剛開店,店內用餐人數不算多
 
大約用餐40分鐘左右
 
整間店大爆滿!!!
 

 

✔️日本再生酒廠店內環境
 

 
坐椅部分主要是ㄇ字吧檯桌
 
再配上幾個圓桌
 
另外還有兩人坐的小方桌
 
走道部分不窄,動線還可以
 
我覺得很適合同事下班後小酌聊天
 
或是情侶晚餐約會
 
(當天和男友就是來晚餐約會的👫
 

 
入坐後可以將包包掛在桌下的釣鉤上
 
非常方便! 也很節省空間運用
 
 
坐定位後服務員會遞上菜單
 
這的菜單除了中文還有日文
 
(文末會附上菜單)
 
接著會遞上冰涼的毛巾
 
(竹籤沾到醬汁時,可用來擦手)
 

 
去之前有聽朋友推薦法國吐司
 
不過製作時間較久
 
所以這次沒有吃到
 
(๑•́ ₃ •̀๑)如果晚上沒有行程
 
就能慢慢等它製造了
 
超級無敵可惜的.......
 
且點的刺身三點盛最後也沒能吃到
 
直接跟服務員取消點餐
 
(真的很可惜耶!!下次一定要吃到)
 

 
雖然當天比較衝忙
 
沒能好好的把餐點討取一遍
 
但依然見識到了
 
日本再生酒廠內臟料理的美味
 
(´ ▽`).。o♡
 

 
當天來用餐時
 
招待的小菜是涼拌洋蔥
 
 
筷子插在可愛玻璃瓶內
 
取出後玻璃瓶則用來放使用後的木叉
 
 
對於人生第一次吃日式串燒的我來說
 
整間店的氛圍彷彿讓我置身日本
 
不論是裝潢或是串燒的口味
 
都有別台灣傳統串燒烤
 

 
開放式的廚房
 
不論人員在備料還是燒烤
 
都彷彿看在電影
 
整間店散發濃濃職人魂
 

 
看他們忙進忙出
 
看著再生酒廠從外到內的用心裝潢
 
再看著客人們談笑的模樣
 
見識到了日本對串燒的堅持
 
 

 
 
接著要來介紹當天與男友點的餐點
 
許多道吃一口馬上入口袋名單
 
日本串燒真的很好吃(ノ*>∀<)ノ♡
 
 
✔️日本再生酒廠餐點

 
先從綠葉開始介紹
 
隨餐飲料我點檸檬紅茶
 
男友則是點啤酒和生啤酒
 
 
啤酒一上桌冰冰涼涼
 
日本再生酒廠採用了凍杯
 
由於杯子冰凍處理過
 
所以保冷時間更長
 
品嚐起來的風味更不易隨時間改變
 

 
這次琁琁最愛的料理
 
是這串看似簡單的起司卷
 
鹹香帶點焦香的起司
 
裹著一點滑潤的油脂
 
非常好吃愛\(-ㅂ-)/ ♥ ♥ ♥
 
這道讓我當點心24小時吃都沒問題
 
 
另外還有難得在串燒/燒肉看到的雞佛
 
也是一定要點的呀!
 
一口咬下彷彿在嘴巴內爆炸
 
好吃的沒話說呀
 
 
男友部分則是對氣管讚不絕口
 
(他是個滿愛吃軟骨的人)
 
(我個人建議戴牙套不要點氣管...)
 

 
雞心部分很Q彈
 
醬料味道很夠
 
非常下酒
 
 
雞肝部分則是第一次嘗試
 
跟豬肝吃起來差好多
 
好嫩好好吃
 
(我人生真的好多第一次是獻給男友)
 
(例如雞肝、蟹膏、雞氣管、和牛...)
 
Σ>―(〃°ω°〃)♡→ 
 
人生最胖最胖的巔峰也獻給他了ㄏㄏ
 

 
這個玉米筍
 
我真的只差沒有跪下來吃了
 
超級好吃
 
它不是一般的玉米筍
 
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的
 
沾著奶油烤的玉米筍
 
烤過後奶油的味道更香更夠味
 
(我人生也未免太多東西沒吃過了)
 

 
接著這道臟丸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內臟丸子...
 
(╥﹏╥)文章打到這
 
我都同情我自己了.........
 
 
總之這道臟丸蠻大顆的
 
飽足感十足
 
與生青椒搭配的非常好!
 

 
雞肉丸的部分也份量十足
 
重點跟臟丸一樣很紮實
 
 
雞肉丸特別的地方是醬汁上打了顆生蛋黃
 
讓口感更加圓潤
 
 
雖然也好吃
 
不過由於其他道太過出色
 
所以臟丸跟雞肉丸都不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我比較喜歡小東西吃很多很多那種吃法)
 
(這紮實的丸子吃一串我差不多三分飽了)
 
 
不過這兩道很推薦胃口較大的男生們點
 
份量十足,價格相對顯得超划算!
 

 
接著介紹的這道烤飯糰
 
說它是我的口袋名單
 
這讓我有點內疚
 
因為烤的過程要不斷的翻面
 
並且要讓飯糰表面烤出焦香鍋巴
 
這對料理師父來說應該很麻煩
 
 
不過我還是要非常冷血的說
 
下次來我還要點烤飯糰
 
每次來我都要點烤飯糰
 
哈哈♪☆\(^0^\) ♪(/^-^)/☆
 
飯糰吃起來好香
 
而且表皮脆脆的
 
裡頭米飯粒粒分明
 
中間還夾著海苔肉鬆
 
真的好好吃♥
 

 
最後這道也是口袋名單呦!
 
(ㄨㄟˊ~口袋名單怎麼哪麼多!?)
 
 
這道丸腸看外表還真不知道是什麼
 
本以為是肉或是丸子類的
 
結果要一口
 
超級好吃!!!!
 
 
表皮有點脆脆香香
 
裡頭佈滿腸子獨有的細膩油脂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
 
精緻美味的腸類
 
 
(╥﹏╥)活著真好。
 

 
用餐結帳時
 
剛好正逢週年慶活動
 
於是獲得了一張日本機票抽獎劵
 
如果抽到了
 
就跟男友去日本寫旅遊介紹了!!(ノ*>∀<)ノ♡
 
 
 
✔️最後文末附上日本再生酒廠的菜單:

 
以上就是這次的食記介紹
 
大家記得把琁琁的口袋名單點一遍
 
真的很好吃(真心不騙)
 
漏吃一樣都覺得遺憾阿
 
 
 
✔️口袋名單:
 
起司卷、玉米筍、丸腸、那個烤飯糰 
 
(這四樣,一道都不能少)
 
另外聽說法國吐司也很厲害喔!
 
 
介紹影片

 

以上就是這次

日本再生酒廠初體驗

感謝男友的晚餐

 

END

 

產品皆為個人使用狀況分享,

每個人的狀況皆不同,喜好也不同。

產品介紹引用官方與網路資訊,

文章內提及不等同宣稱產品之功效與其療效,

此文僅為個人經驗分享,

非商務性質。有興趣者請至官網詳閱產品介紹

 

本篇文結束

更多琁琁的文章請點以下連結

這裡只有上官琁全文章分類

 

 

精選推薦文章:

【保養】日本超強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內含影片、特價優惠!!深度清潔HADA NATURE洗卸一瓶搞定

【食紀】地表最強燒肉//燒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燒肉//高雄形象概念店(內有影片,ԅ(♡﹃♡ԅ))

【食紀】高雄大牛牛肉麵(內有影片,空腹勿入,看了會很餓)

 

【食紀】大阪王將,內有影片(日本煎餃連鎖品牌/義大世界/高雄)

 

【食紀】讓人流連忘返的高雄美食"鄉村冬粉鴨"(內有影片)

 

 

 
 
 

@___eer___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