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請勿閱讀本文!!!!

未滿18歲請勿閱讀本文!!!!

未滿18歲請勿閱讀本文!!!!

文章內容有詢問律師

本文內無仲介賣淫

也無教唆買春純屬經驗分享

在此呼籲未成年請勿點閱

另呼籲買春賣淫皆有感染性病之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篇我一直很想打的文章

也是一篇集合需多人的經歷

萃取出的分享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9--04--10

由於4/08被檢舉

於是特地先請示律師

希望正義魔人及未成年勿擾

以下是諮詢律師的對話

文章內容會稍做更改

並在此強調

本篇文非仲介賣淫

純屬朋友們的經驗分享

無提供叫外送妹服務

即使私訊留言也無法提供

在取題材時也特地迴避這塊

就是為了完全切割仲介賣淫的嫌疑

因此我也不會詢問朋友怎麼叫雞的

PhotoGrid_1554825587828.jpg

PhotoGrid_1554825655097.jpg

文章純屬經驗分享

非仲介賣淫

內容不會提及店名、詳細區域

更不會有ID帳號及聯繫方式

 

打官司律師歡迎找Mi K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那些年男孩一起喝過的茶

 

我想不論有沒有嫖過妓女 買過春

8成的男生都一定知道哪裡有得嫖

 

先說好,這絕對不是一篇關於泰國來台賣淫

導致百人感染愛滋的勸世文

當然也不是梅毒、淋病的介紹文

但保證更不會是慫恿你去嫖妓的推薦文

 

這只是一篇 "經驗文"

沒有好也沒有壞

畢竟本篇文的幾隻貓也不能代表多數人

不代表未來去嫖妓的每個人都不會得性病。

 

P.S: 沒有影射任何人,請勿猜測。

 

關於嫖妓

我第一次聽到

是在服飾店的時候

那時候有個憨厚的客人

笨笨呆呆外型也不算好看

人姑且善良,待人也親切

但真要我猜測他何時會交到女朋友

而且還不是重金迎娶外籍新娘的情況下

我想交女朋友、成家,遙遙無期

而破處來說,約炮APP可能有一點點希望

但除非是挑戰勇者鬥惡龍

不然他有機會帶著處子之身含笑九泉

(真的不誇張)

 

所以當有天聽到同事說他嫖妓

當時有點驚訝,但很快又合理化了

當時我覺得嫖妓是件非正常男人會去的事

 

再來在有次跟朋友A喝茶時

不知為何聊到了他跟朋友去嫖妓的故事

地點似乎是公路不遠,偏僻處

當時他們三個朋友進入陰暗的小房間

站出來了幾個女生

年紀看起來不老 應該24左右

其中一個顏值還不錯,短髮

那次攀談太過久遠

我最有印象的是朋友A舉的小拇指

非常惶恐還帶有點炫耀的口氣告訴我

:"伊ㄟ林壓桃價ㄉㄥˊ"

(翻譯國語:她的奶頭這麼長)

 

當下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本以為他在唬爛

但他一直強調,還搭配著驚恐的臉

於是我信了!

 

 

而最常聽到嫖妓的背景

我想應該是"阿兵哥"

曾聽朋友B訴說他同梯破處故事

當時賣春姊姊還包了個小紅包給他呢~

而另一個同梯則是藉由約炮交友軟體

炫耀著他破處的事

但看了對方的照片

朋友B說最後全連的都尊稱他龍騎士!

 

 

曾經覺得嫖妓事件神秘的事

或許是中年失婚男子才會去的事

值到需多朋友分享了他們去半套店

還有茶間、泰國浴的經驗後

我才開始懷疑應該絕大數的男人都嫖過妓

 

出國嫖妓、出差嫖妓、單身嫖妓

甚至有女朋友也嫖妓

恩,嫖妓跟我想的不一樣。

絕大多數無關道德

它更像是種打發時間的娛樂或是興趣

但還是要在此呼籲

真忍不住嫖妓,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

有另一伴的也麻煩不要去嫖妓了

 

 

關於嫖妓呢

朋友C分享的經驗是

歐美的賣春走務實型

摸奶

性工作者立刻伸手:"一歐"

舌吻

性工作者立刻伸手:"一歐"

口交

性工作者立刻伸手:"一歐"

總之正在陶醉時總會煞風景的要個錢

至於大陸跟日本

屬於逢場作戲型

過程中讓你有戀愛的感覺

溫柔的對待與禮貌的服務

只可以當你以為是愛情時

結束後少女就拍拍屁股人間蒸發了

 

至於朋友D給的內容最為豐富

嫖妓價碼很多 

從2400~7200都嫖過

7200價碼都有到女神等級了

(我個人是不知道多女神啦)

總之他說最不划算的就是嫖女神

除非很有錢,不然真的體驗過就好

因為是女神,所以無論女神做什麼都好興奮

因此也一下下就GG了......

 

另外他說

嫖妓有時很像解任務

要先去某間大樓的某個信箱拿鑰鉂

接著要到另一個地點取得房間號碼

總之經過一層層關卡後到達目的地

脫光躺在床上

幾平方、一張床,粉色的電燈

等待著敲門的小姐

若開門的小姐不滿意

可以揮手示意他們不要進來

若看到OK的,就招手請對方入內

 

嫖妓呢

他們稱為喝茶

而性工作者,就是茶

茶溫代表年紀

茶杯代表胸部大小

可江西代表可以幹

可清水溝代表可以摳

0.5代表半套

魚代表自己私下接的

(聽說大家都比較喜歡魚,可能會遇到學生妹)

豆干厝是20分鐘口交後打炮

速戰速決的路線

茶莊代表有GTO在帶的

1代表全套

卸甲代表可以脫衣服看裸體

無套是不戴套

殘廢澡則是不用動就有人幫忙洗澡

毒龍鑽是舔菊花

NS 時間內不限次數吃到飽

LG是喇舌

冰火是含著冷熱水幫忙吹

(但朋友D不喜歡冰水)

輕功指的是輕輕的摸

(朋友D表是感覺被挑逗,很爽)

另外有的不接入珠的客人

有的則是不接嗑藥的

有的還不接老外

有的還能包夜

 

 

聽說網路還有攻略

有的攻略還要付錢

 

朋友D還有說台中3300$的

就有無套吹

很多都是跟旅館配合

 

還有遇過等一小時

硬很久

發現來了不同人

最後只好將就的做了

 

還說有的茶會假裝是魚

租屋去裝業餘的

基本上進房後燈光昏暗都是龍都很醜

如果燈光亮的話都是正妹居多

 

通常一進去會先給錢

然後去洗澡

但有時出來後

對方脫了衣服了才發現是龍是肥的

結果做完回家狂洗下體

遇到這情況時

好哥們就會約他去找正妹收驚

意思就是再找個正妹再嫖一次

完事後心裡會比較平復

 

嫖妓的地點通常

外面一個鐵門

然後再有一個小門

要按一個鈕才會開門

據說是要檔警察的

檔一些時間趕緊穿衣服

 

朋友D還有給些意見

出來玩要是勇於打槍

因為後面的才會是好的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通常第一個出場的都是爛的

早上去基本比較老

晚上都比較年輕

星期六會有學生妹跟OL兼職

時段以OL下班

到12點左右素質最好

業績不好時

妹子會站一排說大哥好

然後自行報價

 

豆干厝鐵門一般是拉下的

外面會站著一個人

看到車子迴轉就會招手招攬客人

客人數場後

他們不管有沒有小姐

都會想先把客人拐進房間

小姐則是再調

總之會先拐進房間

免得現場等太久就不嫖了

 

照片的部分

遮臉的台灣人幾乎假照片居多

通常非本人

馬來西亞、越南、大陸,大部分都本人

 

除非是"魚",私下接的才可能是本人

俄羅斯最便宜聽過4-5千 貴的喊到1萬都有

 

而有的性工作者會故意夾很緊

感覺就像想快點把男生擠出來

可是朋友D有時就會想慢慢來

所以他不愛

 

至於價碼部分

通常越漂亮越貴

台灣人價格會比較高一點

因為怕遇到認識的

除非俄羅斯跟韓國的更貴

 

我開玩笑請他幫我評估我的價碼

他說6000我還嚇一跳

我以為我只有2400咧 (笑)

不過好像台灣妹價碼都5000有

至於買春的資訊

通常都是到喝茶吃魚的論壇買消息

 

 

朋友E的部分

他說酒店也有全套或是半套的服務

(另外朋友F提到的魚X樓)

(朋友E也知道!)

 

朋友E的部分是去菲律賓時

到了間類似酒吧、夜店的地方

一個媽媽桑拿著紅外線比指著現場的女孩

並對他說一個900$

9百真的很便宜

台灣目前我聽過最便宜的也要1600$

就在他猶豫是否要來一發時

媽媽桑再度開口了

她說:"2個1200$"

此話一出根本不用考慮了

女人勾著就往房間去了

 

但他本以為能享受雙飛快感

就在他一個抽擦ING時

他邀約了一旁等候的另一個女孩

此時卻被打槍了.....

原因是,因為即使叫了兩個性工作者

但基於衛生與安全的考量

無法同時進行

最後朋友E只好硬著頭皮

連幹兩場,最後還超時。...

 

另外朋友E還分享了洗泰國浴的經驗

當時朋友E上網看了泰國浴

網路上介紹的可精采了

什麼口技好,還毒龍鑽

另外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水床

文章介紹赤裸躺在水床上

性工作者會裸身在男客身上磨蹭

古溜古溜的好舒服。

 

朋友E就去洗泰國浴

一入內,店內擺了張紫色的沙發,還鑲鑽

浮誇的感覺應該是酒店內必備良品

接著介紹消費價位

然後來˙了五個女生

朋友E跟他朋友分別選了一個

接著戴上了房間

據他形容他選的女生嬌小

頭髮烏黑 長相清秀 胸部不算大

 

進了房間就一張浴缸一張床

網路文章有提到

性工作者會詢問是否要幫忙脫衣

但朋友E的那個服務者並未幫他脫

接著開始按摩

(聽說友的是先洗澡打完炮才按摩)

(總之順序不固定)

 

簡易的按摩後兩人一起進了浴缸

但讓我訝異的地方是

他們竟然都沒有先洗澡就直接進去了

 

總之進了浴缸也是稍微按個摩

但卻沒有想文章寫的

什麼用奶刷背

有乳洗臉呀

總之就是摸摸GG洗乾淨

敷衍敷衍了朋友E

 

接著到床上開始幫他口交

但就在要戴套時

朋友E總是會軟掉

始終無法做愛

我想可能是因為朋友E當時有女友

所以感到內疚導致無法交合

總之反反覆覆的試了幾次

朋友E也試著問對方有沒有毒龍鑽

但對方直搖頭說不做那服務

最後作罷,下半場全按摩代替

好笑的是按摩按沒多久

性工作者就停了

而且還要朋友E先別離開房間

呵呵  我猜對方在偷懶

 

而且過程也不像網路文章上提到的

會浮誇的稱讚男生

各種諂媚都沒有呀 真的是被文章騙了

 

 

在聽了許多故事之後才明白

事時跟想像有時落差是很大的

我曾經以為性工作者的技術都特別好

但聽過的許多故事平價都是還好

甚至大部分的男生都覺得

自己的女朋友服務都比性工作者來得好

 

說到泰國浴

朋友C也洗過泰國浴

但他不是在泰國

他在中國洗的

 

也不知道是朋友E倒楣

還是朋友C幸運

泰國的泰國浴竟然沒有水床

反而中國的泰國浴有水床

朋友C說

 

一開始先進來一個女生

穿著黑色洋裝還有吊帶絲襪

紅色的高跟鞋

接著那女生幫他洗澡

她請朋友C先到水床躺著

接著用他的胸部洗朋友C的胸部

而蓮蓬頭的水一直在朋友C身上流

接著用嘴巴和胸部搞定朋友C的全身

最後對方還跟他互加微信

說很喜歡台灣的男生

而朋友C是個服務度100的男生

雖然他不敢親她的嘴也不敢舔她鮑魚

但卻會用手幫她

總之朋友C嫖妓的路上似乎滿順遂的

 

 

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接受跟性工作者舌吻

但我還不懂為何

都能打炮了,還有在介意舌吻嗎?呵呵

另外還有朋友F跟朋友G嫖過

但就沒有多聊了

 

朋友F嫖的是韓國的

素質不錯

朋友G則輕描淡寫的丟一句

:"一般男生都嫖過吧?"

 

 

總之這是我目前聽過的小故事

覺得滿有趣的

所以集合起來打一篇文章

 

除了聽過男生買春的故事

我也聽過女生花錢請男按摩師的故事

 

朋友H請過兩次男按摩師到家中

一次好像4000一次好像6000

還是一次6千一次一萬

價碼有點忘了

 

到家後先是洗澡

接著精油按摩

據說超舒服

然後會用手幫女生愛撫

然後會做愛

聽朋友形容技術超好超舒服

還說一輩子至少要體驗一次!!

但我想9成的女生應該都不敢嚐試

 

-------------------------------------------

2018-06-11 更新

 

基於我自己的認知

大部分的男生都嫖過

於是我變得很喜歡問朋友:「你嫖過嗎?」

果不其然朋友I表示

曾經員工旅遊時

一群人去香港嫖過

 

地點是一棟很高的香港大樓(一龍一鳳)

一群人浩浩蕩蕩上樓

一間一間按門鈴

 

通常房間門口有霓虹

亮著表示裡頭有人,可以接客人

沒亮表示下班了

 

朋友I說裡頭大多是大陸人

長得也還可以

時間大約30分鐘,沖一沖就能開始

費用則是2000台幣上下

 

小挑逗一下朋友I就硬了

接著口交(戴套口交)

 

朋友I還說有的會按摩

技術不好但感覺也是不錯的

 

朋友I表示無套口交很舒服

但風險比較大,很舒服但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大部分其實都必須戴套口交。

 

 

 END

 

下集>>

【嫖妓】那些年男孩一起喝過的茶(下)

下下集>>

【嫖妓】那些年男孩一起喝過的茶(中)

 

更多琁琁的文章請點以下連結

這裡只有上官琁全文章分類

 

食記推薦文章:

【食紀】地表最強燒肉//燒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燒肉//高雄形象概念店(內有影片,ԅ(♡﹃♡ԅ))

【食紀】高雄親子餐廳渡邊の月桂ꈍ .̮ ꈍ適合家庭聚會、下午茶、同學會、企業包場,鳳山美食之我超愛的玫瑰四物雞湯鍋(內有影片,菜單)

【食紀】去墾丁就是要吃波波廚房啦!!!!(☼Д☼)每一餐都想吃波波廚房(內有影片、菜單)

 

美妝推薦文章:

【保養】柏芙詩Biofresh保加利亞玫瑰凍膜☆=(ゝω・)/(內含影片,天然保養品推薦)

 

【保養】自然系保養品Aroce'b 艾珞皙(˶◕‿◕˶✿不做動物實驗不用動物性成分

 

【保養】PERFECT ONE帕妃雯超強保養CP(美白水凝霜,多效卸妝露,內有影片、特價優惠資訊)

 

其他推薦文章:

【經營】不藏私部落客接稿、邀稿、發稿、分享、衝人氣、衝流量,必備社團

【職場】拒絕職場霸凌,少來那套鄉民的正義了!!呸

【IG】關於我IG追蹤的隱藏版韓國正妹🇰🇷不定期新增。💕

 

【危機】你準備好老後破產了嗎?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