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滑臉書時

意外滑到了分趾套的廣告

廣告中說了走路姿勢不正確

會造成假胯寬

也就是屁股往外擴了

 

而網路影片中

請了個年輕醫生介紹分趾套

他說分趾套可以使走路時足底施力分散平均

從而改善假胯寬

達到雕塑體態的效果

 

於是上蝦皮找了找

發現分趾套單價都不便宜

大多都6百起跳

知名品牌還賣到1000多塊

於是身為小資族的琁琁

直接略過這些,買了299$加強版

一方面它便宜,就算沒用也不會心痛太久

再則是因為加強版感覺效果比較快

。。。。

然而這都是噩夢的開始

分趾套廣告很多

但實際分享的人太少了

目前唯一找到比較可信的事討論區的留言

但大多都說"很痛"

而這部份的爬文卻是我穿了一天後

痛到不行才上網爬到的

。。。

至於為何分享的案例那麼少?

其實原因很簡單

在我發IG限時動態後

收到源源不絕的回覆

留言內容很多

但大綱只有一個

就是"太痛了,穿一天就丟了"

"太痛了,穿三天就丟了"

目前留言看下來

沒一個穿超過一個禮拜

而唯一一個比較特別的留言則是

"完全無感,代表我用這個沒有用吧?"

(聽起來也太讓人羨慕了!)

好的~ 前言就到這裡了

剩下的就是我的每日記錄了

 

9月10日

訂購的分趾套到貨

使用第一天

睡覺直接穿4小時

不過後來發現睡覺穿沒什麼效果

畢竟睡覺與走路施力無關

(除非你會夢遊!!)

起床上班後穿了11小時

剛穿上去就發現痛痛的( ◢д◣)

不過感覺腳底施力似乎比較平均

平常都用腳後跟與外側施力

套完後感覺腳趾及內側都有施力

第一天穿大約3小時左右

骶骨感覺有點酸酸的(一點點)

自己不斷補腦

:"該不會骨盆校正了吧?

(這是我個人的期望OS)

(雖說沒有期待沒有傷害呀!)

9月11日

穿了7小時拿掉↓↓(%;´п`Ⅲ)

因為聽人說分趾套不能連續穿太久

因此這次穿的時間比較短

9月12日、13日

分別穿了5小時

一樣都很痛....

到第四天甚至因為太痛(╬ಠ益ಠ)

導致施力點又回到後腳跟與足底外側

(真的很困擾耶!!!)

後來想想應該不是分趾套害骨頭變型

我猜是我自己原本的走路姿勢

導致我腳趾變形的T___T

因為我的鞋底穿久都會歪一邊

去喬骨時,師父也說我長短腿...༼ಢ_ಢ༽

話說除了穿分趾套之外

我還有搭配一些運動喲!

爬山機+核心機

+躺在床上屁股舉高

+瑜珈姿勢(如上圖)

雖然有做運動

但我還是覺得可以實測出一個數據

因為爬山機今天第一天做

(而且只做了20分鐘)

核心機比較久(每天想到就做一下)

瑜珈姿勢則是做一天休兩天

每次還只各維持10秒就結束了

另外躺在床上屁股舉高

則是想到才做30秒(一個月約3次)

以上除了爬山機及瑜珈姿勢以外

其他在使用分趾套之前我也會做

髖骨也沒有什麼變化

因此我想這一個月觀察計畫

還是有它的準確度的

9月14日

由於休息一個晚上之後

睡醒穿就沒那麼痛了

另外似乎也開始漸漸習慣它了

雖然還是痛,但沒那麼痛了!!

....不過必須老實說

要人連續穿它三天

還故意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真要不是為了打一篇真正的開箱文

我可能早放棄了(攤手)

分趾襪從買來後

穿了36.5小時

骨盆似乎有點往內縮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不過大腿沒有瘦倒是肉眼就看得出來的

為了證實髖骨到底有沒有變窄

我決定明天到公司量臀圍記錄一下了!!!!!

畢竟還是要有實際的數字比較準確

而且我也不太相信自己的肉眼及觸覺

順帶一提~~~

其實就算不用分趾套

只要你自己將施力集中於腳趾與前掌

也會覺得骶股似乎有酸酸的感覺

(一種好像有在校正的感覺)

不過到底有沒有實際上的關聯

這部分可能就要問專業的醫生了~

至於不知道骶骨及髖骨在哪個各位

再麻煩自行上網Google

而且不知道是排卵期的關係

還是分趾套的關係

這幾天小腿好酸優.....

 

----------------------------

10/02更新

目前使用下來

發現如果幾天沒穿

再穿就會有點痛

但不會像一開始那樣痛

最近月經快來,覺得腰痠背通

再加上平常睡姿不良

導致單邊側腰痠痛到不行

這時才明白

矯正姿勢光靠分趾套根本不夠呀.....

在此琁琁個人覺得

如果你還沒買分趾套,那乾脆不要買好了

有空練練瑜珈伸展一下

或是改變枕頭與床的軟硬度

或是矯正坐姿可能都比分趾套來得效果好

另外分享的一件事

我弟當時也買了分趾套

但由於他的工作根本不太需要走動

因此分趾套對他的幫助根本不大

 

也歡迎留言你的分趾套心得

讓更多人參考吧!

 

關於假胯寬的影片

 

 

END

 

產品皆為個人使用狀況分享,

每個人的狀況皆不同,喜好也不同。

產品介紹引用官方與網路資訊,

文章內提及不等同宣稱產品之功效與其療效,

此文僅為個人經驗分享,

非商務性質。有興趣者請至官網詳閱產品介紹

 

 

更多琁琁的文章請點以下連結

這裡只有上官琁全文章分類

 

保養推薦文章:

【美妝】曬後保養ALLINONE精華卸妝露(接嫁睫毛可使用、清潔卸妝保濕、卸妝推薦)

《保養》熱銷日本<協和発酵BIO>藍莓葉黃素(內含官方優惠連結、眼睛乾澀、眼部保養)

 

【保養】LC品愛 JAMU私密護理凝露(成份介紹/官方優惠連結)

 

【開箱】美胸達人推薦Viage晚安睡眠美型內衣(內含美胸大招/及優惠連結)

 

【保養】快朝酵素PLUS酵母真的能減肥嗎?(快朝酵素プラス酵母/酵素)

【保養】日本熱銷防曬-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含優惠連結/美白)

 

其他推薦文章:

 

【理財】✔️信用卡比較第二彈💳小資女孩必備常識,辦對信用卡,省下買卡夾!!(玉山Pi/台新GOGO/富邦J卡/匯豐現金回饋里程卡/王道銀行可愛信用卡/公益認同卡)

 

 

【食紀】台東鐵花村美食-Mr.Cow烤大爺(內含影片/火鍋/串燒/烤肉/蝦)

 

【食紀】台南IG客大推空氣系咖啡廳-花樓咖啡Follow Coffee貳店、三店(內含影片/下午茶/台南美食)

 

【命盤】-人類圖-可信度高嗎??(範本6/2三分人的細微分析)

 

【住宿】高雄住宿推薦-樂逸行旅-六和棒球館(內含影片/六合夜市/高雄旅遊)

 

【家庭】我們家的大小事 (綜合短篇)

 

 

 

 

 

@___eer___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