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日常保健

是樂立纖-鹿茸精力漢方膠囊

它主要成分包含鹿茸萃取

黃精萃取、透納葉萃取

牡蠣萃取、甘胺酸鋅

產地:台灣

食用方式:每次2顆,飯前食用

一包內共有60顆

也就是30天份

以價格來說

整體CP值很高

  

以前總誤以為

這類的保健食品

是給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補充

ex. 勃起障礙、早洩這類的

直到認識的朋友跟我說

她媽媽的工作是熬"鹿ㄍㄚ"

(台語的"ㄍㄚ"是"膠"的意思)

有看過甄環傳的人

應該都聽過"東阿阿膠"吧

他們家的鹿膠就是使用鹿茸

添加多種中藥熬煮的

也在那次因緣際會下了解到

原來鹿茸是這麼珍貴的食材

當時還特地買了一些鹿膠

給外婆冬天熬湯燉補食用~

但只要買過"鹿膠"

都知道價格不斐

且對於目前鮮少開伙的外食族來說

要使用到這類食材屬實不易

因此在發現樂立纖

有鹿茸精力漢方膠囊時

彷彿發現寶一般!!

立馬就決定要給老公日常保養了

還記得一開始跟老公說

希望他吃我準備的鹿茸精力漢方膠囊時

他一臉抗拒

還一副"我為何要吃"的表情

直到我一 一向他解釋

對於他這種工作操勞

時常沒有睡飽

且三天兩頭喊這痛那麻的人

吃些保健食品是必要的

再加上我們有生子計畫

保健食品對於備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一通解說後

他開始了每天按時吞兩顆

我覺得吃保健食品

真的必須好好慎選

樂立纖的鹿茸精力漢方膠囊

通過SGS認證

不含西藥成分、無添加防腐劑

並且富邦投保2000萬產物責任險

添加的成分我也有一一上網搜尋

確實成分功效都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

這些成分主要都是幫助提升男性的精氣神

滋補營養、緩解疲勞

增強體力、平衡賀爾蒙分泌,

 不追求像藥物那樣立即有效

以滋補為重點

長期服用幫老公打造健康的身體

                

身體顧好好

陪我活到老

愛你喔!

 

P.S:附上官網網址

https://www.herb99.com/product/detail/1233481

 

END

本文皆為琁琁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琁琁的文章請點以下連結

這裡只有上官琁全文章分類

 

其他推薦文章:

【評價】8種泰國泡麵開箱(天堂與地獄只差在選擇)

【開箱】快用新台幣下架這彩妝品牌!!!!(KALOYA/專為亞洲肌膚設計/波痞示範過)

【訂製】東千里革製間皮帶訂製分享(皮革禮物自製誠意百分百/訂製/禮物/皮革/皮件)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