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我原本是個不攜帶行動電源的人

原因是台灣真的不大

去那裡都方便,且車上也可以充電

真的很少有電量過低的情況

直到有一次跟朋友去日本旅遊

才發現沒有帶行動電源的我多傻QQ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在介紹行動電源之前先來聊聊

你為何要購買行動電源?

還記得有一次跟朋友去桃園逛Outlet

結果朋友睡前忘了充電

於是到了桃園馬上去租借行動電源

租借一次費用不貴

大概40元左右

不過電量真的不多,一下就沒電了

沒電帶著超級累贅

要還行動電源又要走到有回收站的地方

在經過日本行跟Outlet之旅後

我深深感覺到行動電源超級方便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當然行動電源便利性也不只這些

有時候電量不夠又急著出門時

隨手一抓行動電源

不論是遛狗或是買菜都是最好的電力助手

甚至我在家也會使用行動電源

我的工作是自媒體工作者

手機開熱點分享Wi-Fi給筆電

因此耗電非常快

在工作需要同時使用手機和筆電時

我就會使用行動電源輔助

畢竟插頭太遠,用延長線又覺得影響家中美觀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另外出門拍餐廳開箱時

總是會用到補光燈

再補光燈忘記充電的狀況

輕巧的行動電源根本救星來著

可以一邊充電補光燈

一邊完成拍攝工作

超級神隊友!!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GEYAN行動電源真的是超級大推

之前看朋友介紹的影片

被燒到買了一顆

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超好用

於是直接包色!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在購買GEYAN電源之前

我其實陸陸續續買過至少五六個行動電源

不是太重就是電容量太小

以前還會買有可愛圖案的行動電源

結果中看不中用,太容易壞了

而太便宜的行動電源也很怕突發意外

真的建議大家不要跟我一樣

走了一堆歪路才找到GEYAN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我前陣子去上海遊玩

擔心零下的氣溫會很耗電

想說帶兩台行動電源

一台是GEYAN的行動電源

另一台是小X的行動電源

很重,但容量大

結果上海行回來我直接把小X牌送人

充電比GEYAN慢,攜帶也不方便

還要另外準備充電線,真的很麻煩

我也是上海行回來之後才決定包色GEYAN的

上海行我幾乎都用GEYAN的行動電源

充電數度快,電量也很夠用

而且依照我的使用頻率

購買行動電源絕對比租借來得划算

還可以省去租退的路程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GEYAN行動電源有一條Type-c的線

還有一條Apple充電線

另外還有一個USB孔及一個Type-c孔

可支援四台有線充電

另外還有15W電量磁吸充電

可以充手機和耳機

超級方便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GEYAN行動電源內建AC插頭

支援100v-240v充電

出國旅遊不需要額外帶變電器

機身還有電量顯示器

心裡有數

不用再猜行動電源電量剩多少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另外喜歡追劇的人

一定會喜歡他們附帶手機架的功能

實實在在懶人好朋友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GEYAN行動電源的外殼

採用PC阻燃的外殼

耐高溫240度

同時還有投保3000萬產險

不只是方便好用

也很安全

自用送人都是很好的選擇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另外不得不說這設計

超級方便

放口袋放包包都可以

有這好攜帶的10000mAh

出門辦事不用急著回家

不論醫院等候診

銀行等叫號

悠悠哉哉滑著手機多快樂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3C】行動電源挑選注意事項-出國旅遊必備高端行動電源GEY

 

  以上就是本次的分享

 

《GEYAN行動電源》

賣場連結🛒
https://geyan.1shop.tw/60c6nl

格衍官網:
https://geyan.tw/

格衍官方LINE:
https://reurl.cc/bGqo4X

 

END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