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打一篇內衣介紹文

這篇文章跟以往打facebook代言文不同

不會露臉、沒有整套、除了胸背內衣還會有水壓印。

(OK,男士們你可以離開了,這篇你肯定沒興趣

 

。。。

。。。

琁琁本身胸部上胸較無肉(從中醫的角度看來似乎是什麼氣血循環不好還有肝火滯留)

前幾天聽隔壁櫃的櫃姐說他去買內衣,一看是"aimerfeel",這牌子老實說我沒穿過。

看了看她選的款式都滿可愛的,而且現在活動3件6折。於是我也跑去買了!!

下圖上面兩件都是aimerfeel的,下面兩件是瑪登瑪朵(我個人覺得不錯的品牌)

image.jpeg

首先先從外觀看看款是的話是aimerfeel造型度比較可愛

瑪登瑪朵相較基本款較多

再來聽說台灣內衣灌水灌很大,這次買內衣我真的深深認同這句話。

看看上圖4件內衣吧,尺寸分別左上:65E/右上:65E/左下:70E/右下:70D

怎麼看都覺得aimerfeel的E罩杯不到EEEE啊.....

。。。

那天買內衣,因為自知胸部縮水了,所以我拿了70C去試穿

店員量完胸圍後說70C先試試看,可是應該會小一點點

最後我拿了65D試,店員看完說壓胸了,於是換了65E

*aimerfeel下圍有出到65喲!!瘦子們可以參考這間

。。。

現在看看構造的部分

我買的兩款內衣一款墊子較厚,一款墊子較薄。2件我都當場試穿才買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經驗,現在穿內衣時覺得很包覆,回家穿又覺得沒那麼包??

我有時候會穿easyshop的,他網路購物很便宜優!!

有興趣可以點連結:http://www.easyshop.com.tw/   easyshop

image.jpeg

 

 

 

對於上胸無肉的人來說,襯墊是非常好的朋友

看看下圖有襯墊跟沒襯墊,上胸部分就會有點縫隙!!

image.jpeg

看看襯墊的威力!!

溝長度沒有變,但是上胸飽滿了!!

*胸部如果較有肉的女生,這間內衣能選的款式為"蕾絲款",很多可愛的款式都只能說掰掰。

image.jpeg

不過我個人對於aimerfeel內衣有個非常不喜歡的地方

它的內衣本身較硬挺(這個我不介意)

但我介意的是_____  

它的內衣是尖的!!!! 請看下圖!!!! 真的是尖的 兩件都是尖的....

這樣穿貼身衣服出去,曲線就不是漂亮飽滿圓圓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介意這件事? >////<

image.jpeg

。。。

。。。

接下來介紹另一款!!

這件原本看它掛在那我就滿喜歡的,只是看它形似乎不怎麼包,就沒有選它了

後來在試衣間,因為滿多款是無法穿,店員拿了這件進來,當下是穿完我滿喜歡的

image.jpeg

 

我個人不能穿墊很厚的,由其實那種一體成型的內衣

還有無鋼圈的內衣不知為何我穿了肋骨會不舒服..(這點讓我滿疑惑的)

再加上胸部較軟還有一點點副乳,所以罩杯不夠包的我也會不舒服

有一陣子超愛買背後4扣的內衣,感覺背部的肉都能擠到胸前了

這款內衣由於襯墊沒有很厚,所以拿掉跟沒有拿掉其實變化沒有很大

image.jpeg

從側面圖來看,有襯墊真的飽滿一些。

但其實我平常不喜歡有襯墊或是襯墊太厚的內衣

因為我個人迷思,覺得這樣容易將胸部擠到變形 XD

雖然沒有根據,但就是我個人迷思溜~

image.jpeg

。。。

。。。

 

 

 

下面這件是瑪登瑪朵D杯的那件

這件當時買時,店員強調能當NU BRA

是事證明也滿好用的,但是相對的會比較容易壓胸部..  因為我胸部本身比較軟

image.jpeg

從側面看,如果是加肩帶會比較拉提,所以胸部我會擠出來

但是當NU BRA時,就很OK

image.jpeg

單是有肩帶時內衣較不會穿不正確,所以各位愛漂亮的女生如果要穿露肩衣服

建議還是把內衣肩帶換成透明的比較好,如果直接拿掉肩帶,很容易穿不正確優!!

*琁本身胸部有一點大小胸,從照片的角度來看左邊的確比較大,另外胸部也比較軟

*胸部軟的女生要多補充膠原蛋白,還要常常按摩優。不然很快就會下垂了!!!

雖然很麻煩,還是要做啊啊啊啊唉...

image.jpeg

 

。。。

。。。

買這件瑪登瑪朵E杯那天

我剛收到淘寶買的內衣,當時我買了70A

*對,就是70A...

我跟淘寶賣家說我平常穿32D,不知道那邊應該穿什麼尺寸??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聽說台灣內衣罩杯灌水灌很大

我量了上下圍給賣家,他要我下訂70A

當場真把我嚇壞了....   沒想到台灣的70D是中國的70A

 

結果收到貨,我超想把內衣褲全塞到賣家的陰X裡...

我把襯墊都拿掉就還是小,連乳頭都要用手塞一下進去。但是買都買了,也不好退貨,我還是硬穿  (錯誤示範)

 

 

 

 

 

 

 

 

就在穿著淘寶A罩杯內衣上班那天突然脹奶

可能過幾天MC要來吧?我邊上班它邊慢慢脹

最後我胸悶了.....

衝下樓買了瑪登瑪朵   多慶幸我在百貨公司上班

 

於是那天我買了這件我衣櫃裡唯一一件E杯內衣

我稱它為"月經專用內衣"

因為平常是穿不起來的呀XDDDD

 

不過現在胸部縮水了

即使月經前,或是姨媽來的當下,脹著奶也填不滿這件內衣了...

奶奶,你別再離家出走了,快回來呀!!!

 

image.jpeg

 

。。。

。。。

好了,本篇到這結束

這篇標題原本要打"認真的內衣心得文"

因為我覺得這不是拍拍穿內衣的美照

而是就內衣本身作心得

跟臉書代言文截然不同,這是篇機能型的文章,所以沒有臉、只有胸部跟內衣、甚至還有一堆文字跟畫重點。

 

 

總之這是一篇關於我穿內衣的 Aimerfeel 跟 瑪登瑪朵 的內衣感想溜。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我的泳裝們~ 

 

 

。。。

 

本篇文結束

 

更多琁琁的文章請點以下連結

這裡只有上官琁全文章分類

 

精選推薦文章:

我的處女男不難ღゝ◡╹)ノ♡屬於我的上升天秤金星獅子32歲中年大叔(๑♜д♜)

-人類圖-生產者人生角色4/6與6/2的愛情解剖與人格特質分析

紫微斗數// 命宮//夫妻宮//紫薇12宮×右弼空亡陰煞台輔天貴青龍紫薇廟息神流昌冠帶大耗龍德天寡宿天喜破軍天鉞鈴星

《食記》 那些年,會雷人的餐廳🍴。🌚😰😡🤢☠️👎🏻(不定期更新)

全台灣最好吃的拉麵在這裡!!!! (6/30更新)

環保重要還是身體健康重要?【OKAWA海洋吸管】

【開箱】具高生物分解之樸實無滑沐浴乳-野薑花口味(內有影片)

 

 


 

@___eer___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