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的琁琁終於要來打第一篇佛牌介紹文了

琁琁從小就非常喜歡看鬼片

什麼香港打小人、養小鬼

泰國古曼童、燒孕婦屍體提煉屍油

又或是下降頭、下蠱、巫術.......

總之就是從小被嚇大的

因此對於佛牌一直都很抵抗

每次看到身邊的朋友購買佛牌

都覺得天呀,是不是不要命?

台灣那麼多神佛,怎麼拜到泰國去了?

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年

陸陸續續聽了好多朋友說了佛牌的厲害

還分享去泰國旅遊向四面佛許願成願的故事

總之我能理解南傳佛教的厲害之處

但同時卻也害怕祂的強大之處

 

再加上小時候有個修行的阿姨說我很有佛緣

希望我能嫁給她兒子,當她家媳婦

還要我一定要修行

讓我超級傻眼,外加十分牴觸

不過其實也就是沒來由的叛逆

覺得為何我一定要修行?

難道我小時候看得見三太子

我就一定要修行嗎?我現在又看不到!

難道我小時候能報明牌?我就應該修行嗎?

我現在連兌發票都很少中獎耶

重點是我姐已經是乩身了

沒道理我也要修吧?

 

這樣的想法持續了好幾年

最後才明白

啊,原來只是時機未到呀....

現在的我覺得宗教故事十分有趣

對於走廟拜拜覺得超級安心

點塔香檀香折元寶都是每個月不可或缺的日常

嗯,看來我真的很有緣呢~

哈哈哈哈

雖說如此,對於佛牌一開始還是很害怕的

 

直到接觸了藏傳佛教

再研究到南傳佛教

明白了佛牌其實跟外婆

從小讓我掛在脖子上的護身符差不多

那只是與神佛的連結

並不是什麼恐怖的東西

曾經還一度以為佛牌跟扎小人道具一樣邪門

現在想想無知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

 

前言打得實在有夠長的

接下來進入主題了

就如同前研所說的

佛牌就如同護身符一般

是如此普及融入生活的

不論大人小孩還是老人,都是可以配戴的

 

配戴佛牌需要注意的25件事

1.第一次配戴稟報姓名、西元生日、地址

2.配戴佛牌或許願時可以先唸三遍佛首經

3.許願時建議將佛牌放置額頭前

4.入法的佛牌可不供,入靈的佛牌則需功俸

5.一般正牌成願以功德迴向、佈施即可

6.正牌掛脖子,因牌掛腰間,擺放正牌在上,陰牌在下

7.佛牌睡覺不建議配戴,避免翻身壓到神像

8.上廁所不需要拿下來,經期也可配戴但切記不要碰到經血

9.佛牌如果嚴重破損就不要戴,避免師傅的加持損壞而不自知,尤其陰牌更要注意,如師傅封印失效有可能會遭反噬

10.佛牌不要對廁所或是垃圾桶

11.放房間時,行房或DIY可以用紅布蓋住(不過紅眼帕嬰不需要,行房給帕嬰看能增進感情和合)

12.陰牌配戴腰下是為了不被陰牌干擾思緒

13.泰國有佛日,深信佛日還願祈福可使好運常伴

14.一般功俸供奉尊或是佛牌

供燈照亮前途光明、供香累積福報消災解厄

供花增加人緣、供水增強財運

15.不同佛牌也有特別供俸的供品

像是南瓶媽媽供奉酒、牛奶帕嬰供奉旺旺牛奶

狐仙供奉化妝品、古曼童供奉玩具

16.不同佛牌通常會有不同心咒,可念心咒後許願

17.佛教五戒:不殺生、不邪淫、不偷竊、不妄語、不酗酒

18.佛牌有分等級:佛>師傅自身牌>神>仙>神獸

19.供奉尊則是左尊右卑,高尊低卑

20.請供需要了解佛牌的特性

拉胡天神仇恨小人,引此避免自己亂嚼舌根

坤昌為坤平將軍死對頭,不得同時配戴

南瓶媽媽又稱大老婆牌,小三及出軌夫勿配戴

貓路過為貓靈,虐待動物者勿配戴,會倒楣

總之不是犯了佛牌的特有禁忌

21.請供陰牌前須確認是否有辦法好好供養

既不功德迴向又不供養,難成願

22.如果有請陰牌回家,一定要再請魯士或虎女控靈

再不然至少要請佛祖或菩薩鎮壓

23.了解佛牌的功效避相互衝突

24.了解佛牌的功效達到效果疊加

ex. 配戴求姻緣牌加戴佛祖牌,可求正桃花

25.挑選佛牌重眼緣,看得順眼非常重要!

 

好學生佛牌組

好學生讀書認真組:必打佛

(安定心智、專心讀書、選擇胖胖的外觀)

傳說必打佛長得超級帥,因為長得太好看了

導致聽祂講經的人都只專注於祂精緻的臉蛋

因此必打佛將臉遮住,施法讓自己變得胖胖的

希望藉由這樣能讓大家更重視內涵

也更專心學習什麼該說、什麼該做

如果小孩被霸凌的話可以選瘦瘦的佛像

功效為使人降低存在感,進而達到擋災避險

而胖胖的必打佛則是兼具招財助人緣的效果

 

好學生讀書認真組:魯士

(開智慧、加強才藝、震攝鬼魅)

魯士為深山的修行者,因此有開智慧的功效

除了小孩可以配戴來開智慧學道理外

家中如有請供古曼童,可以讓魯士神教導祂

 

好學生讀書認真組:五眼四耳

(加強洞悉力、使自己不易受騙)

原本想推薦耳報鬼也不錯

但想想學生還是佩戴正牌比較好

五眼四耳本身其實是猴神

其實最大的功效是招財以及提升運氣

但又有一說佩戴五眼四耳可以耳聽八方

增加洞悉力同時也較不易受騙上當

 

好學生讀書認真組:象神

(開智慧、提升學習能力、增加學習毅力)

大家都以為象神主要是招財

但其實象神也有開智慧的功效

其原因為向神的右邊象牙

就是祂為了寫印度史詩摩訶婆羅多

而折斷象牙當筆使用

 

好姻緣肥牌組

好姻緣勢在必得組:帕嬰

(感情融洽,增加告白成功率)

帕嬰為戰神,成願力即高

主打勢在必得,戰無不勝

最重要的是歪帽子的帕嬰沾染鬼氣

因此好女色,可以洗澡給帕嬰看

行房給帕嬰看可以使感情更加融洽

 

好姻緣勢在必得組:燕通

(增加感情運、使夫妻和睦、求穩定感情)

燕通與蝶牌、狐仙牌、芭蕉姐姐牌都不同

祂求的桃花不是一直招四面八方的桃花

而是針對一對一的愛情

可以使夫妻和睦、感情穩定

燕通的為一對天神

燕為陽神,通為陰神,燕通即為陰陽調和

 

好姻緣勢在必得組:魅南瓶

南平媽媽又稱大老婆牌,除了克小三

同時也可以保佑小孩平安長大、孕婦順產

幫助家庭幸福、讓子女乖一些

家中如果有古曼童,也可以請一尊南平媽媽

 

好姻緣勢在必得組:蝴蝶牌

蝶牌其實為兩張臉組成

據說是濕婆神與雪山女神

濕婆神與與雪山女神出了名的專情

祂們可是經歷輪迴後依然再一起

引此蝶牌除了單身者配戴增加魅力助人緣

對於已婚者配戴也可以增進夫妻感情

讓另一半的目光鎖定在你身上~

 

好姻緣勢在必得組:芭蕉姐姐

芭蕉姐姐據說是精靈,除了招財之外

主打招桃花、挽回感情、鎖心

同時讓人想為你付出

但禁忌是配戴者不得玩弄感情

正確來說應該是

配戴情感牌都要記住別犯了佛牌的禁忌

戴大老婆牌就對老婆好一點,也別找小三

戴芭蕉姐姐牌就不要戲弄踐踏別人的真心

 

好姻緣勢在必得組:愛神

愛神功效在於招桃花、鎖心、和合

賦予幸福的愛情、挽回感情

 

好姻緣勢在必得組:緊那利女神

緊那利女神跟芭蕉姐姐、愛神的共同點

除了招桃花、增加異性緣之外

最特別的地方是皆有"挽回感情"的功效

 

好姻緣勢在必得組:狐仙

狐仙牌相對於尋求姻緣

感覺更著重在提升自身魅力以及招貴人

雖說也有招桃花的功效

但屬於好壞桃花無差別吸收

唯一比較符合愛情的部分

應該在於"取回愛情的主導權"

但如果真對愛情的部分

感覺芭蕉姐姐的讓人想對你付出

感覺更浪漫一些

不過不能因為這樣就小看狐仙牌喔

九尾狐仙成願力很高

八大行業或業務性質配戴都很加分

 

這次就先分享這些

之後再來整理求財系列

還有防小人系列

也歡迎大家追蹤琁琁的IG

有許多有趣的日常生活跟大家分享 ___eer___

 

END

 

更多宗教玄學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