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更新到備孕五. 了

這篇應該是最多媽咪們最關注的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做孕前健康檢查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孕前看中醫調體質

現今的社會很多人都是不小心就中獎了

又或是自然而然的有了

對於懷孕備運這件事情比較泰然

 

不過當發現自己懷孕後

基本上百分之兩百的媽媽

一定會很認真地搜尋

應該吃什麼保健食品對寶寶比較好

應該不吃什麼對寶寶比較好

 

基本上以保健食品來說

比較多人推薦肌醇跟葉酸

另外也有人推Q10和卵磷脂

 

琁琁個人是覺得

如果能夠均衡飲食或是從原型食物上攝取充足

基本上也不一定要吃保健食品

不過現代人幾乎都外食族居多

除非吃自助餐,不然好像離標準值還有一些距離

 

另外琁琁建議補充保健食品

可以諮詢一下婦產科醫生

前陣子琁琁去看婦產科時

醫生也有詢問我是否有再吃保健食品

醫生會詢問應該也是擔心保健食品攝取過量吧?

 

琁琁的保健食品其實非常多

但基本上不會一天全部都吃一輪

我會跳著吃,感覺對身體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

同時我自己也會錯開中藥或是西藥

總之保健食品需要藥品錯開,建議至少1小時以上的時間

以上是我的備孕補充

另外我還有膠原蛋白、維他命C、E

綜合維他命魚油、青汁碇

(沒辦法,太愛亂買了.....)

 

再來開箱我的衣物類

老實說我平常穿的衣服也都比較寬鬆舒適

長洋也不算少數

因此對於孕婦裝的部分是想要省一下來的

不過!!!!! 身為被3C產品嚴重控制的我

上班用電腦,下班玩手機

比起孕婦裝,好像防輻射衣更為重要

不管有沒有懷孕都能用到!!!

然後因為湊一湊運費便宜

我又加買了一件孕婦用寬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根本還沒有中獎

竟然連孕婦褲就買了

天底下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也歡迎大家追蹤琁琁的IG

有許多有趣的日常生活跟大家分享 ___eer___

 

 

更多相關文章:

【備孕】備孕筆記一. (受孕期推算、生肖出生月份、星座血型分析、懷孕、巨蟹獅子處女天秤、血型A型O型)

  •  

  •  

  •  

  •  

 

 

 

 

 

arrow
arrow

    上官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